《一九四二》主演做客 主演为瘦身吃泻药

2012年11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微博]导演、刘震云编剧的电影《一九四二》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公映,11月23日上午10:30,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携主演张国立、张涵予[微博]、张默、王子文[微博]做客新浪,畅聊“一九四二”的那些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来到《新浪明星汇》是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大片《一九四二》的各位主创们,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一下本片的总制片人王中磊先生,欢迎你。(掌声)

  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王中磊: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王中磊,今天是《一九四二》主创见面跟大家聊一聊这个电影。

  主持人赵宁:让我们用更热烈的掌声欢迎本片的各位主演,首先欢迎张国立,欢迎你(掌声)!

  张国立:幸亏这片子已经拍完了,要不然用更热烈的掌声对待我,肯定把我化了。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国立,因为《一九四二》要上映了,所以我们到《新浪明星汇》来做客,跟大家聊聊这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是,欢迎主演张涵予,欢迎你(掌声)。

  张国立:更热烈的掌声。

  张涵予: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到这儿来,因为这个电影马上就要上演了,我们来跟大家说说这个戏。

  主持人赵宁:是,欢迎你,同时我们也欢迎今天我们五位嘉宾当中唯一的女性演员的代表王子文,欢迎你。

  张国立:更更热烈的掌声。

  王子文: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王子文。

  主持人赵宁:欢迎,这已经是多少个更了,更更更更热烈的掌声欢迎张默(掌声)。

  张默: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张默。

  主持人赵宁:是,谢谢,再次欢迎各位主创。刚才国立老师有提到,跟王总说,如果这个片子没拍完就不合适用更热烈的掌声欢迎你,这是什么意思呀?

  王中磊:他怕我吃醋,他的掌声比我热烈。

  张国立:怎么能在投资人面前说给我更热烈的掌声呢,幸亏是拍完了,玩笑,玩笑。

  王中磊阐述《一九四二》

  主持人赵宁:很快11月29日影片跟大家见面,很多网友想听一下王总对《一九四二》这部影片的理解,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王中磊:这可能是比较个人的感觉,《一九四二》对我来说不像单纯华谊拍摄的电影项目,更多是跟冯导演还有刘震云老师,还有中军,我们一起十几年想干的事,从开始想拍电影,到想干一件自己生命中需要做的一件事。但十几年就已经跟国立老师,我们一块儿在埃及聊这件事,到最后一路我们这么多的演员,幕前幕后跟我们一起合力把这件事完成了,所以在我心目中可能超越一些电影的概念。

  主持人赵宁:我们都知道冯小刚导演在2001年拍《一声叹息》的时候跟您谈到,他想拍摄《一九四二》,但是一晃11年的时间过去了。为什么中间有这么大的跨度?

  王中磊:其实这个电影我们都已经正式建组建过三次,准备拍摄是四次。中间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拍下去,或者决定再往后,一直到去年,到2011年,我们旧事重提,大家终于把这个事完成了。因为太多的原因,也不是一个单纯的原因。

  主持人赵宁:对,上一次您做客新浪的时候曾经说《一九四二》并不是尘封在档案袋里的,而是跟随着你们一起成长,今天这部片子即将跟大家见面了,它满足了你这些年来一直赋予它的期望吗?

  王中磊:这个电影通过那一天,这事对我来说其实几乎已经完成了,现在所做的事情都是把这个电影变成向观众去放映,也有一些商业的行为,对我来说是两个部分。有太多的记忆在里边,但是今天好像脑子里又一片空白,觉得好像已经没有那么多回忆。

  主持人赵宁:这部作品酝酿了18年,筹备9个月的时间,拍摄5个月,即将跟大家见面,到底这部作品呈现出什么样的面貌呢?我们也通过一部终极版的预告片来先睹为快。

  (电影《一九四二》预告片)

  主演分享为《一九四二》“瘦身”

主持人赵宁:欢迎回来!(掌声)回到《新浪明星汇》。刚才在终极版预告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位主演的形象都跟他们坐在这里的形象有了些许偏差,看起来难民的造型,听说各位为了很形象的表现出来,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减肥是各位必须要经历的功课。但是我听说有一位没有到现场的主演,他就非常幸运,他每天都能吃饱,这就是范伟[微博](笑)。所以,我们来看一下我们在座的各位主演为了实现很完美的呈现出各位在片中角色的形象都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呢?还能够回忆一下吗?首先在减重方面,国立老师。

  王子文:减得最多的应该是张默。

  王中磊:我还以为是国立。

  王子文:张默从还没有开始拍之前几个月就开始减了。

  主持人赵宁:我一直觉得你很瘦。

  张默:没有,我就是比较重的人,我如果一天三顿吃饭,可能是180斤左右的人,所以当时考中戏,就是因为北电说我们这儿不要这么胖的人,我们都要大哥这样的,都得这个脸型才能到北电,中戏大一点,所以我当年被招到中戏了。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说如果你放开了吃,你早就不是现在这个体重了,就是你平时就收着吃对吗?

  张默:我从当演员就收着吃,不然肯定当不了演员。

  主持人赵宁:《一九四二》让你吃的分量又减少吗?

  张默:最的少一次。

  王子文:一根黄瓜。

  主持人赵宁:每天一根黄瓜吗?

  王子文:反正我们每天吃饭的时候他就拿一根黄瓜在那啃。

  张默:又不是马。

  王子文:瘦了20斤。

  张涵予:不止吧。

  王中磊:子文有先天的优势。

  张默:她也瘦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像子文这么瘦再瘦就很难了。

  王中磊:其实在里边不光是瘦,一个是要就是化妆,还要本身的状态。他开始的时候是一个特别利索的小姑娘,因为是地主的女儿,后来又越来越惨。

  张国立:有先天优越性的,一个是涵予,小瘦脸。还有冯远征[微博]演的,稍微瘦一点就感觉特别瘦,最吃亏的是我,我这大圆脸,出去逃荒的时候还得是胖着。我主要是头一个月的过程。导演用跟我商量的口吻说这一个月能不能顺着拍瘦20斤,这一个月给我压力很大。所有摄制组的转场都是因为我这一个月顺着拍希望瘦下来,我的压力特别大。

  王中磊:花了好多钱。

  张国立:对,因为顺着拍,给投资人和制片造成巨大的压力,都压在我这张胖脸上。

  主持人赵宁:顺着拍主要是为了让我瘦下来。

  张国立:因为地主出去的时候不能像长工他们一样,长工本来地主就给人家吃不饱,没有往饱了吃,就有点瘦,我是地主,小刚说应该出去是圆润的,这一下弄得我压力非常大。

  王中磊:他还不能像张默是在拍之前这两个月就开始控制,他是一开始的时候还要像地主的样。

  张国立:一开始他脸多大,跟他闺女说人家是来逃荒的,多宰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Zane)
电影《一九四二》终极版预告片

电影《一九四二》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