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出演《秘密花园》金秘书入木三分(图)

2012年12月05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梦饰演的金秘书与钟汉浪 李梦饰演的金秘书与钟汉浪
钟汉良与李梦 钟汉良与李梦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秘密花园》首款海报及宣传片在杭州发布,电影主演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李梦[微博]、王澜霏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李梦在该片中一改往日戏路,将脱线十足却善良尽职的金秘书表现的入木三分。其出色的演技受到了导演和制片人的一致赞许。钟汉良也表示在戏中自己性情飘忽且对金秘书“极端苛刻”,但是李梦饰演的金秘书总可以左右逢源。李梦坦言戏里面自己是对钟汉良唯唯诺诺、尽职尽责的秘书“小金”,戏外大家都是合作无间的朋友,能与这样的创作团队合作感觉很舒服。

  据悉,李梦近日正在诸暨赶拍新剧《天堂不相信眼泪》。在剧中他再度回归高富帅的路线,饰演男一号一个大家族企业的接班人徐文杰。该片中李梦外公的是著名香港演员汤镇宗,李梦表示和这样的老戏骨合作绝对是受益匪浅。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