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上海和影迷同跨年 后悔《泰囧》投少了

2013年01月01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渤 黄渤
黄渤 黄渤

  新浪娱乐讯 由《申江服务导报》连续举办十四年的品牌活动,“2012申报·百丽宫电影盛宴”,于2012年12月31日晚在国金中心百丽宫影城举行。演员黄渤、程媛媛与申城九百多位影迷一道跨年,共同迎接2013年的到来。

  黄渤的现身,让申报电影盛宴的现场笑料百出。凭借今年热映的影片《泰囧》,黄渤一举成为华语票房冠军男主角。一身休闲装扮的他妙语连珠,跟主持人刘彦池之间展开了一场唇舌大战,现场观众不得不为其纯天然搞笑能力而折服。黄渤说,“高帅富才是我本色,屌丝那都是演出来的!大家说是不是啊?”现场观众异口同声答“是”。一连串机智回答,把现场观众逗得开怀大笑。而他则回归正经道:“我的长相就是我的特点,能演好这一类型的片子,很知足。”谈到票房眼望就过十亿的《泰囧》,与徐峥同为投资人的黄渤,大呼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钱投少了。“一开始觉得,能到两三亿就不错了,现在只能眼看着数字一路往上窜。完全满足了预期。”

  与他一道前来的,还有演员程媛媛。在今年上映的电影《黄金大劫案》中,程媛媛出演女主角顾茜茜,因为《黄金大劫案》过亿的票房跻身亿元女一号。

  俩人继《黄金大劫案》后再次同台,回顾一年间的成绩,自然值得纪念。一袭白色长裙,第一轮放片结束后,程媛媛靓丽登场。她从红楼选秀的秀场,一举登上大银幕,成为今年过亿影片《黄金大劫案》的女主角。初尝成名滋味的程媛媛,回顾着自己的戏中角色:“不能说是第一个‘宁女郎’,却是头一次有爱情戏的‘宁女郎’。”谈起自己的2012,她掩饰不住对导演宁浩的感激之情。“《黄金大劫案》是在上海拍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上海跨年!”程媛媛说,能与现场九百多位影迷一起跨年,十分激动。(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