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转战大银幕 化身《小时代》席城

2013年01月06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时代》姜潮饰演席城
姜潮《小时代》饰演席城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艺人姜潮,自出道以来凭借帅气冷酷的外表和不俗的唱功在舞台上备受瞩目,如今开始转战大银幕开始自己的演员生涯。2012年他接拍了电影《青春荷尔蒙》、《201314》、网络热播剧《冲吧宅男》第二季等,目前他正在上海热拍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一个颓废又带有邪性的人物,在大银幕崭露头角。

  花样美男姜潮曾在“快男”的舞台上大放光芒,冷峻的脸庞,细长的眼睛,笑起来总带着一点邪恶的气息。2012年对于他来讲是很重要的一年,他不仅接拍了电影《青春荷尔蒙》担纲男主角,饰演一位经常“挨打”的校草;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影《201314》刚刚在各大影院上映,片中他本色出演了一位对音乐充满热爱却对爱情稍有迟钝的歌手;网络热播剧《冲吧宅男》第二季姜潮大秀劲歌热舞,还首次尝试搞笑戏份,该剧席卷网络正在热播中。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小时代》正在热拍中,该片汇集了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柯震东[微博]、姜潮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据悉,此次郭敬明钦点姜潮出演《小时代》中最有性格的人物席城。郭敬明曾发微博称“他是小时代里的浪子,他危险而又迷人,残忍而又深情”。与其他男性角色相比,席城是个集善良与邪恶于一身的人物,他性格复杂又有些阴暗,与“益达女孩”郭碧婷所饰演的南湘上演一段纠结锥心的感情纠葛。姜潮坦言,虽然席城好像恶魔一样缠着南湘,但他的内心是善良的。而谈及首次出演对手戏的杨幂、郭采洁,姜潮表示一上来就要和她们吵架很尴尬,不过后来大家都很熟了就真的“不客气”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