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录节目吐槽王家卫 自曝想要正常爱情

2013年01月08日17:4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何娅)章子怡[微博]日前做客某网站自制明星访谈节目,节目中聊起自己与《一代宗师》的机缘,不仅“吐槽”王家卫,更自曝想要正常的爱情。

  在章子怡看来,大导演王家卫每部作品都能带给大家意外和惊喜。在拍摄《一代宗师》的三年中,章子怡用一千多天完成了片中宫二先生的一生,这也让她对武术有了自己的解释,更坦言被戏影响不小,“人活一辈子,其实都可以选择。人说听天由命,但这么多年过去,我发现很多时候也是要靠自己的判断,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在不断重复中悟到很多事情”。

  而片中宫二先生与叶问之间含蓄的情感也让章子怡感触颇多,“也许这是现实生活中永远感受不到的,他们的感情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虽然“该在一起却没在一起反而更让人怀念”,但章子怡仍旧渴望一段“正常”的爱情,不管它是以什么方式出现,“这事儿慢慢来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