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王宝强和王珞丹嬉戏用脚踹

2013年01月09日02:39  重庆商报 微博
发布会现场图发布会现场图

  观影指南

  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张世韬

  由张一白和谢东燊[微博]联合执导的合家欢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公映。昨日,剧组在北京召开了首次发布会,张一白携主演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珞丹[微博]、吴刚[微博]和张译[微博]出席。发布会上,公布了片花和一些现场视频——果然,这是一部非常欢乐的电影。尤其是郭富城[微博]和徐静蕾这对离婚已久、希望复婚的夫妻,与王宝强[微博]和王珞丹这对两小无猜的“真爱”情侣,极尽搞笑之能。此外,吴莫愁[微博]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他们是“真爱”情侣

  王珞丹:王宝强老想踹我

  王珞丹和王宝强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这个组合在最开始,谁都不看好。张一白就称:“开始大家有疑惑,她和王宝强搭戏行吗?结果出来一看,大家都说是绝配。”而对于两人的戏,张一白用一句“绝对是真爱”来形容。但其实和王宝强对戏,王珞丹吃了不少苦头,因为王宝强多少有点不解风情:“比方说,导演让我们在乡间小路嬉戏,结果他以为嬉戏就是踹我,所以他要踹我,而我不要他踹,看起来反正就很怪异……我俩本来是两小无猜的嘛,所以还有什么他吃柿子喷我一脸的镜头……”

  日前王珞丹上传了一张膝盖受伤的照片上微博,还配上一句“这才是真爱”的话,结果引发了大家的各种猜想,昨日王珞丹也正面回应称:“我不是诉苦的人,但其实每拍一部戏我都会受伤,但我喜欢演戏,所以愿意去付出。这次吧,我是弄了个假文艺腔的样子,结果被大家误会了。没事儿,2013年了,该翻篇了。”

  他们是复婚夫妻

  徐静蕾:叫郭富城裸上身

  徐静蕾这次和郭富城饰演一对离婚已久的夫妻;现在郭富城找到了她,表示要复合,而她心中坚持认为他还是一个王八蛋,因此就各种挤兑。昨日公布的一段片花中,徐静蕾对着郭富城说了一句“脱衣服”,郭富城眼睛一亮“这么豪爽”,然后连忙就开始脱得上身赤裸。而徐静蕾娇羞转身,还念叨了一句“我好想从上到下打量一下啊”!

  昨日被记者问及,徐静蕾不肯正面回答,只称自己是个超喜欢笑场的演员,一笑起来就停不下来,最夸张的一次,甚至连续NG了17次,让张一白都急了。甚至连演自己导演的戏,老徐也爱笑场:“其实拍戏我很放松,然后就很容易觉得什么都很好笑。我以前笑场的时候,就狠掐自己大腿,但这次因为衣服穿太厚了,掐不到自己。”有同行表示,其实徐静蕾和王珞丹长相有些接近,而徐静蕾立刻接过话去:“是说我俩皮肤都黑吗?我瘦的时候和她像,现在不像了。”

  延伸阅读

  张一白:在星爷后面捡漏也挺好

  《将爱》之后,张一白时别两年之后方才端出了这部《越来越好之村晚》,请来这么多明星出演,张一白坦言,其实花的钱不多:“他们用电影向全国观众拜年的心情,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真没花多少。”

  《越来越好之村晚》是大年初一公映,同天打擂的是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张一白会不会担心票房之争呢?这个问题却引发了张一白的怀旧情绪:“我刚拍电影的时候,周星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看了《开往春天的地铁》后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鼓励我,他是我的老师;但是我认为现在中国内地的电影市场,已经大到可以同时容纳多部电影了。再退一步说,他激发观众的观影念头,我在后面捡漏也挺好。”但是前不久徐峥[微博]的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即将达到12亿元,张一白会不会有压力?张一白大笑:“其实徐峥到这么多了,现在所有的导演们反倒特别放松、没有票房压力了。你不管是5亿10亿,人家都比你多,只要想通了这点,大家就都欢欣鼓舞起来,完全没压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