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之村晚》曝“喜笑开颜”特辑

2013年01月10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越来越好》王宝强 《越来越好》王宝强
《越来越好》吴君如、吴刚古装造型曝光 《越来越好》吴君如、吴刚古装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吴君如[微博]、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吴刚[微博]、张译[微博]、景甜[微博]、黄觉[微博]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新春贺岁大片《越来越好》再投欢乐炮弹,发布“喜笑开颜”版全明星特辑。

  面对郭富城脱衣,徐静蕾竟表示“要从上到下打量个遍”,吴君如、吴刚穿越《甄嬛传》,王宝强惨遭刘桦[微博]醉酒调戏,屌丝文青佟大为被“好基友”款爷张译深深内伤,劲爆又搞怪。该片将于2月10日即大年初一欢喜上映。

  郭富城险些“一脱到底”

  徐静蕾猛打量小清新跨越重口味

  在此次曝光的“喜笑开颜”欢乐特辑中,《越来越好之村晚》的正戏片段首露真容,戏里戏外笑料不断。鲜少出演喜剧片的老徐此次可谓是“押到宝”,艳福不浅。面对城城猴急一般的宽衣解带,好身材一览无余,徐静蕾娇羞背身,可一句“我好想从上到下打量一下啊!”直接从小清新跨到重口味,令人哑然失笑。“那天我好像是偷偷打量了一下,也有可能打量了好几下,”回想当天的拍摄细节,老徐对仅剩一条内裤的城城差点一脱到底仍心有余悸:“应该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差点儿就穿帮。”

  首次亮相的钟丽缇[微博]惊艳登场,无奈内心不如其款姐外表气场强大,和徐静蕾组“笑点超低二人组”,NG连连,郭富城在一旁气得差点把手里的玫瑰花也扔了,委屈责怪老徐和钟丽缇“你好坏”。“他负责演喜剧,我负责笑场。”对电影里的喜感成分,徐静蕾称自己毫无抵抗力:“真的没办法,太容易笑场了。我、郭富城、钟丽缇三个人的那场戏,每个人说的普通话都不一样,我经常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只能一直往钟丽缇后面躲。”

  吴君如吴刚穿越《甄嬛传》乐翻天

  佟大为被“好基友”张译深深内伤

  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上演一段黄昏恋的吴君如、吴刚,褪下白发村花和钻石老爹的现代戏服,换上古装,在电影里玩起了《甄嬛传》大穿越,两人的对话更是笑翻全场。“皇上”吴刚紧搂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嬛嬛”吴君如,深情问道:“你看这好山、好水、好心情,你幸福吗?”“回禀皇上,臣妾姓元。”原来吴君如在戏里的名字竟是元芳!看来“元芳”这一忙就忙到了2013。张一白介绍:“这是一部全明星阵容的、适合一家老小合家欢的贺岁电影。”据悉,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这样的笑料层出不穷,只等观众接招。

  看到擅演老谋深算之流的吴刚被挖掘出喜剧一面,吴君如连称意外,也认为两个人的感情戏很可爱:“爱情不分年龄,还是需要这种感觉,吴刚老师也有美少男的那种感觉。”而佟大为的遭遇就没有这么甜蜜了,为了仗义他被“好基友”张译深深内伤。不差钱的款爷张译,直接把两摞人民币拍在佟大为面前,后者欲拒还迎,嘴上说着“谈钱伤感情”,手上的小动作却露出内心贪念,让人会心一笑。

  王宝强惨遭刘桦醉酒调戏

  张一白下猛料众明星送欢笑

  在这款全明星特辑中,处处可闻开怀大笑,喜剧界新科状元王宝强也为《越来越好之村晚》贡献欢笑能量:“大家在这个剧组的气氛真的是非常快乐,相信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观众看了一定也会非常开心。”果不其然,特辑里王宝强一上来就让人“不忍直视”:先是爱抚裸体断臂维纳斯不撒手,还将其强行抱走,后又被醉酒大款刘桦按在墙边,惨遭调戏。更惊人的是,刘桦竟学超人内裤外穿,对于自己这身令人喷饭的造型,他表示感谢导演垂爱:“超人又大款,充分说明了我‘超大款’

  的尊贵身份。”据悉,被刘桦醉酒调戏竟是王宝强进组的第一场戏,直让他感慨此片“尺度过大”。对此,导演张一白笑答:“这部戏里谁都有猛料,你绝对不是唯一一个。”

  “我是一个喜欢给大家带来欢笑的人,我在剧组的工作基本上是以欢乐告终。”正如张译所言,众明星此番联袂搞怪,欲在大年初一,借《越来越好之村晚》起全民贺岁之势。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