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星驰暗损王晶拍烂片再掀口水战

2013年01月10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左)近来为新片《西游·降魔篇》卖力宣传,右为女主角舒淇。 周星驰(左)近来为新片《西游·降魔篇》卖力宣传,右为女主角舒淇。
王晶昨天(1月9日)出席《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记者会。 王晶昨天(1月9日)出席《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才气纵横,但性格孤傲经常惹毛身边人,和他合作长达13年的王晶[微博]曾以“暴君”形容他,还批他爱钱比电影多,近来两人各自宣传新片,陈年恩怨再起。周星驰受访直言和王晶不熟,还说:“电影拍得好才有钱。”好像暗讽王晶,昨天(1月9日)王晶回击:“他的钱不是拍电影赚的,大部分靠炒楼。”再掀起口水战。

  当年周星驰和王晶拍《赌侠》等片蔚为经典,但两人自1999年合作《千王之王2000》交情不再,王晶日前受访透露当时给了片酬,但周星驰却自认客串,只给了几天,双方闹得不开心,王晶还说:“很多人以为我爱钱,其实我喜欢电影比钱多,他肯定喜欢钱比电影多!”

  周星驰被指爱钱,日前宣传《西游·降魔篇》冷笑回应:“钱是喜欢,但电影,我认为一定要拍得好才有钱,不是随便拍几部就有。”好像有弦外之音,接着他还说:“和他(王晶)不熟。”分明划清界线。昨天(1月9日),王晶出席监制的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记者会说:“我们是不熟。”还称周星驰靠炒楼赚钱,不是拍戏。

  才子结怨满天下

  其实周星驰从小受父母离异影响,压力大也不表露,拍起戏更严厉,入行30年,和他闹翻的人不少,合作无数的吴孟达曾扬言不再接他的戏,在《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的黄一飞则揭秘周星驰无理要求他重拍8次用头敲酒瓶的镜头,田启文日前受访也回忆当年被逼着负伤开工,以及周星驰送他一件几百元T恤,却要求他买13张电影票当谢礼的小气事迹。周星驰力捧的新星张雨绮[微博]、黄圣依[微博],甚至前女友朱茵[微博]也都曾对他开炮。(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