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颠覆出演《女蛹》 大方分享裸戏经历

2013年01月22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由邱处机执导,张榕容、任泉[微博]、李威等主演的情人节惊悚片《女蛹》将于2月1日公映。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任泉不仅酷评女主演张榕容在戏中“身材火辣”,还大方分享了他在《女蛹》中第一次拍摄大尺度“裸戏”的经历。  

  作为内地首部情人节惊悚片,《女蛹》大胆地将“末日”与“情人节”这两个极具反差的故事元素混搭在一起。任泉这次在《女蛹》中颠覆以往,饰演偷窥成瘾、玩弄两个女大学生的“劈腿教师”。对于出演“鬼畜教师”的拍摄经历,任泉大吐苦水,“《女蛹》的整个拍摄过程我作为演员其实都很抑郁,先不说角色,拍摄地就特别阴森诡异。我们在一幢百年的老建筑里拍摄了很长时间,室内根本没有自然光、地板也在莫名地响。”  

  导演邱处机表示自己一直都想拍摄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惊悚片,“其实现在不论是什么类型的电影,爱情这条线索总是很温馨、很浪漫的,所以我想到要拍摄一部反映残忍、虐心、黑暗爱情的惊悚电影。”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