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逆袭快乐大本营 黄渤K歌上瘾

2013年01月24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101次求婚》海报 《101次求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电影《101次求婚》,将于2013年2月12日大年初三上映。临近公映之际,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高以翔[微博]三位主演空降快乐大本营,组成“101队”与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组成的“逆袭队”死磕。

  《101次求婚》逆袭快乐大本营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正道[微博]导演的情人节最浪漫、最屌丝电影《101次求婚》,将于2013年2月12日上映。

  临近公映之际,黄渤、林志玲、高以翔三位主演空降快乐大本营,组成“101队”与何炅、谢娜、李维嘉组成的“逆袭队”死磕。录制当天,黄渤与高以翔更在现场对林志玲的私生活大爆料,以至林志玲现场“怒嗔”使出“爱的打打”。歌功了得的黄渤现场大秀歌唱才艺,变身麦霸连唱数首歌过足K歌瘾,除了身着看家古董“镶珠战衣”高唱《对你爱不完》,更首次舞台曝光自己新歌。高以翔则拿出看家本领与林志玲上演养眼指数爆棚的T台秀,两人为争夺“女神”,可谓火药味十足。

  林志玲谢娜辣舞助阵

  录制当天,电影中的“女神之争”延续到舞台上,为赢得女神芳心,在电影中饰演“高富帅”的高以翔,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与林志玲上演了一段火辣的T台秀,而后他“高空跨人碎木板”的跆拳道绝技,则是“吓得”快乐家族成员在现场大呼“腿软”。

  不甘落后的黄渤,则推着翻斗车与身着围裙的林志玲,现场演绎神曲“卖鱼歌”欢乐爆棚,之后黄渤穿上数年前私藏的看家战衣——镶满珍珠的短款拉风黑色外套,在林志玲与谢娜的伴舞下深情演绎《对你爱不完》,惊艳十足,逆袭全场。据悉在电影中黄渤饰演的包工头黄达,同样是身怀绝技的歌唱达人,却胆怯于众人面前演唱,但为逆袭女神不惜登上选秀舞台。

  “爱的亲亲”升级为“爱的打打”

  除了歌舞表演,快乐家族还在现场考验黄渤高以翔与女神的默契度,没想到此番游戏却变成了林志玲“爆料大会”,不仅爆出女神5瓶不倒的猛料,当被问到林志玲的男闺密时,高以翔醋意十足表示“我想是黄渤”,受宠若惊的黄渤坦承自己是女神男闺蜜不二人选,而后黄渤不忘继续爆料,表示林志玲醉酒后“爱笑”,面对如此“出卖”,女神林志玲“怒嗔”使出“爱的打打”,让现场欢乐无比。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