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笑称“港囧”无创意 向香港导演下战书

2013年01月25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峥出席香港首映 徐峥出席香港首映
徐峥沉稳内敛 徐峥沉稳内敛

  新浪娱乐讯 一部《泰囧》创造了国产片票房奇迹之余,也让徐峥[微博]的导演能力备受认可。24日,徐导信心满满的携《泰囧》进军香港影坛。而《泰囧》的火热票房也让续集拍摄消息不断,《港囧》就是最为热门的下一部“囧片”拍摄地之一。不过徐峥大胆在香港直言《港囧》有缺乏创意之嫌。

  看来《人在囧途》第三部扎根香港的可能性是十分渺茫了。Pass掉《港囧》得罪了香港众人,徐峥却也不忘卖口乖讨好香港众多名导:“我这次来香港,也是想向香港的导演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可以找我演戏,其实我还是一个蛮不错的演员。找我演戏以后呢,他们在电影市场上也可以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以竞争对手自居,玩笑之余徐峥俨然是在向香港众导下战书呢。

  不过好片自然不怕没人捧场,此番《泰囧》香港首映,香港著名喜剧大师黄百鸣[微博]就特意前来,更与徐峥一唱一和,热邀他前往香港发展,力证徐导魅力。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