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西游》与舒淇飚戏 钦佩其戏好人好

2013年01月31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秀娜美猴王造型 周秀娜美猴王造型
周秀娜美猴王 周秀娜美猴王
周秀娜造型 周秀娜造型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由周星驰执导,舒淇[微博]、文章[微博]、黄渤[微博]、周秀娜[微博]等明星主演的贺岁大片《西游·降魔篇》就将在全国正式公映。片中,香港当红女星、嫩模女神周秀娜饰演五煞中的四煞,是舒淇饰演的段小姐从小一起长到大的好姐妹,而为了帮助舒淇追求文章饰演的玄奘,周秀娜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教舒淇大跳性感扭腰舞,两位美女一起跳舞的戏份相当出彩。谈及片中的好姐妹舒淇,周秀娜坦言,“舒淇人很真实,很有实力,虽然她现在已经是巨星了,但是我和她对戏的时候,她完全不会让我感到有压力,总是会让我在一种很舒服的状态下入戏。”  

     周秀娜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和舒淇一起演戏,“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会和她一起演戏,所以就觉得既开心又紧张。但是当我真正和她接触了以后,我才发现,她人很真实,是一个会让人感觉的很舒服的演员。每天拍摄前,她都会先和我对戏,开始拍的时候,她就会引导我入戏啊,让我完全感觉不到有压力。所以我们的戏份拍得都还蛮顺利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