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郭采洁大方牵手徐若瑄“爆粗口”(图)

2013年02月01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徐若瑄性感 徐若瑄性感
徐若瑄装扮另类 徐若瑄装扮另类

  新浪娱乐讯 杨佑宁与郭采洁[微博]在贺岁片《大尾鲈鳗》中配对热吻,戏里戏外都在热恋的两人除在电影里打得火热,现实中更是放胆爱。31日晚间两人将电影首映会当作约会,毫不避嫌的牵手、勾手亲密出场,并不时的在台上交头接耳,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正巧场边的主持人黄子佼[微博]、曾宝仪“旧爱”同台也是话题,当场气不过自嘲“过气情侣”大方玩亲亲!导演邱黎宽笑说若票房破亿,采洁与佑佑就表演“舌吻”一小时,吓得两人直说“会贫血、会受伤”,笑料不断。

  宽姐邱黎宽在演艺圈中人脉广阔,当晚众多名模、名媛及明星艺人都有包场到现场支持首映,让电影一上映就海捞2500万票房,成绩相当惊人。曾志伟[微博]、蓝心湄[微博]、蔡康永[微博]、萧敬腾[微博]、张震岳[微博]及热狗等人都有现身当晚首映。其中徐若瑄[微博]最令人惊讶,除了吹了个复古“半屏山”的造型,更浓妆艳抹变身“孔雀姐”凶狠出场,还惊爆粗口“三小”,将现场掀起一波高潮。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