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曝贺岁预告 众星演绎逆袭剧情

2013年02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越来越好之村晚》徐静蕾、郭富城 《越来越好之村晚》徐静蕾、郭富城
《越来越好之村晚》梁家辉、王宝强、王珞丹 《越来越好之村晚》梁家辉、王宝强、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王宝强[微博]、吴君如[微博]、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珞丹[微博]、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微博]、张译[微博]、吴刚[微博]、黄觉[微博]等联袂演绎的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今日(2月1日)曝光“贺岁巨片”版预告片,女神追屌丝、大师成白痴,故事剑走偏锋呈“逆袭”大势,童言无忌、诙谐热闹之余更是让人瞠目结舌。该片将于2月10日即大年初一欢喜上映。

  “贺岁巨片”逆袭登场

  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讲述了一段关于老百姓过年的故事,有笑有泪有情有暖。最新曝光的这支“贺岁巨片”版预告却剑走偏锋,女神追屌丝、大师成白痴,故事走向全部呈“逆袭”大势,诙谐热闹之余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贺岁喜剧!年度巨片!”在童星小宝的宣告下,《越来越好之村晚》大戏即将登场。可一切似乎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外”:一场“舌尖之上”的厨艺决斗,五星大厨梁家辉架势十足,却赞甩飞炒勺的菜鸟小厨王宝强“这小子还行”;章子怡[微博]竟主动给粉丝头子黄觉打电话拜年,美人惊鸿一瞥地动山摇,上演女神倒追屌丝;最美村花吴君如和钻石老爹吴刚你侬我侬,誓要私奔,一个村长如何搞定村姑?一身《上海滩》许文强装扮的郭富城气势秒杀蝙蝠侠007,一转眼就和徐静蕾飙起天津话,且还有个土名“谢德发”;村炮款爷张译仗义相助,热爱文学的屌丝青年佟大为终于咸鱼翻身,一个文青如何获得大奖?

  贺岁巨片《越来越好之村晚》,究竟是童言无忌?还是挑战观众颠覆三观?在让人捧腹之时更是琢磨不透,难怪连吴君如都呼吁:“这是全家人都适合去看的电影,外星人都需要来看吧!”

  《越来越好之村晚》打造全年龄段贺岁

  按照已有的贺岁喜剧传统,“贺岁巨片”版预告称,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片尾的演员集体大拜年也是“必须的”。结尾处两个孩子争论电影“2月10日大年初一”的上映日期,让这部合家欢影片更添了一分喜气盈盈的年味儿。据导演张一白介绍,这款的预告其实是以一种幽默自嘲的方式对电影进行解读,“年度巨片”等词语是让在观众感受热闹氛围的同时能会心一笑:“喜剧弄得太严肃就没有意思了,我们以娱己的方式娱乐大家。”

  有“史上最小MachaelJackson模仿者”之称的童星小宝在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中客串出演。而和小宝同样是6岁的童星“蛋蛋”林沐然也有份参演,首次出演贺岁喜剧的“最小冯女郎”张子枫也直言“戏里戏外都很开心!”几位小童星深得父母和同龄小观众的喜爱,这将使《越来越好之村晚》在春节档赢得更多家庭观众的青睐。

  继十二大主演在拍摄期间逐一亮相后,章子怡、莫文蔚[微博]、钟丽缇[微博]、吴莫愁[微博]、高群书、林保仪、林雪[微博]、刘仪伟等“友情客串”让该剧更加丰富。正如导演张一白对该片的概括:“这是一部全明星阵容的、适合一家老小、全年龄段娱乐的合家欢贺岁电影。”内地音乐人小柯[微博]和陈奕迅[微博]继《因为爱情》之后,再次“拔刀”为张一白作品献声主题曲《稳稳的幸福》。不过张一白说自己还留了一手:“不论是剧情还是明星阵容,我们把最大的彩蛋留在了电影院,正月大年初一将为观众奉上惊喜。”(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