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单日票房胜007 寒假家庭观影多

2013年02月05日07:19  信息时报
《洛克王国》深得小朋友的欢心。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上周有《云图》及《喜羊羊5》、《洛克王国》、《巴啦啦小魔仙》等多部儿童电影上映,不过票房冠军仍然是上映两周的《007:大破天幕杀机》,该片单周近亿,累计票房约3.18亿元。《云图》上映4天收入7000多万,虽然该片题材和复杂叙事之前都不被看好,但如今这种表现很令人满意。不过上周票房亮点要数儿童电影,因为寒假来临,家庭观众明显增多,这几部电影票房成绩都相当不错,“喜羊羊”电影现在难一家独大,《洛克王国》单日票房甚至还曾超过《007》。

  《云图》、《洛克王国圣龙的心愿》和《巴拉拉小魔仙》三部新片1月31日同时上映,集结了一堆明星大腕的好莱坞电影《云图》以1600万登顶当日冠军并不意外,令人吃惊的是排在第二的不是007,而是国产动画片《洛克王国圣龙的心愿》,首日1160万超过《007:大破天幕杀机》的1100万,《巴拉拉小魔仙》以870万排在第四。提早上映一周的《喜羊羊5》受到这些同类型新片冲击,跌至350万,不过该片累积票房已经近亿,《洛克王国圣龙的心愿》首周4天累积3400万,《巴啦啦小魔仙》首周4天累积2800万。几部动画片的制作相比以前的作品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此外,片方都下了不少力气在营销方面,组织孩子包场,买票送礼物等活动都搞得有声有色,春节档这批动画片的崛起再次证明儿童电影市场的庞大和潜力。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