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柯震东喂Angelababy吃猪扒饭

2013年02月06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Angelababy和柯震东在片中玩“闪恋”

  前晚,由霍耀良执导的纯爱电影《在一起》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Angelababy、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到场助阵,甄子丹[微博]由于档期原因未能出席。在发布会现场,柯震东与Angelababy跟大家分享了“闪恋秘笈”,陈妍希则大赞甄子丹温柔专一。据悉,该片将于2月12日在全国公映。 

  片中,柯震东和Angelababy玩起了新鲜的“闪恋”。前天,两人还当场公开“七日闪恋”秘笈——要学会玩浪漫,如骑单车、木马,还要充满刺激。戏中,柯震东为Angelababy提鞋,让Angelababy很感动,但她觉得现实中这样做不太妥。听闻此言,主持人立刻开玩笑说要告诉其绯闻男友黄晓明[微博]。而柯震东则在现场展示了另一项浪漫技巧——厨艺。他亲手烹制了“猪扒饭”,并喂给Angelababy吃,气氛相当甜蜜。柯震东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很少做饭,“不过现在很想学,这样以后就可以煮给女朋友和父母吃。看着他们吃,自己会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甄子丹虽未能现身,但这丝毫挡不住片中恋人陈妍希对他的倾慕:“子丹大哥既可爱幽默又成熟专一,给人的感觉是话不多,武功高强,但其实生活中很会聊天,个性也很可爱。我们有一场跳舞的戏,而在拍摄空隙,子丹大哥还秀了一段街舞,特别可爱!”继《那些年》后,陈妍希在《在一起》中又一次穿上婚纱,但她却说并不喜欢这两次穿婚纱的感受——第一次没能嫁给男主角,第二次嫁给了男主角,却是又哭又闹地在斜坡上跑。她忍不住抱怨说,以后再也不接穿婚纱和高跟鞋在坡上跑的戏了。(余姝 苗壮 文/图)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