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梁朝伟牵手走红毯 造型时尚(图)

2013年02月09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微博]因《一代宗师》受邀参加柏林电影节开幕式,进行了为期6天的欧洲行,伴随作品演技日渐成熟的她,时尚态度也日渐鲜明,在外国媒体面前展现了具有国际时尚的个性风范。

  2月4日,子怡和梁朝伟[微博]接受巴黎电视媒体专访,高领毛衣搭配简约机车皮夹克,黑色亮面长靴及黑色牛仔裤,清淡妆容随行长发,硬朗率性中不失些许温柔。

  平面媒体摄影期间,子怡身着T轻纱与皮革的拼接设计小礼服,极好展现了章子怡婉约中又带果敢的现代女性气质,这身装扮将出现在欧洲文化周刊及法国摄影师Nicolas Guerrin的经典肖像作品系列中。喜欢着装温柔又有个性的女生在选择黑色礼服时不防尝试在面料或廓形上有些新意。

  法国品牌的这件翻毛皮夹克是章子怡此行宣传活动中钟爱的一件衣服,出镜率极高的原因一是它极简的线条显得英姿飒爽、二是这柔和的红色带来明快和欢乐的女性气息。

  章子怡抵达柏林的机场LOOK,巨星架势十足。艳粉色大衣,一条湖蓝色围巾及手袋,用相近颜色搭配出跳跃又和谐的装扮,是生活时装中色彩搭配的极好示范。当然心情大好的甜美笑容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动人所在。

  章子怡出席《一代宗师》柏林电影节发布会大秀硬核摇滚风。铆钉拼缝及垫肩设计带来强大气场,子怡特别将腰带扭转形成不对称腰封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风格。这条完美的黑色连衣裙,内敛、干练中却又透着一份霸气与张扬,与宫二的个性不谋而合。

  章子怡此行欧洲最重要的活动,自然是出席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当晚,章子怡与梁朝伟十指相扣,压轴走上红毯,一身黄绿色高级定制礼服搭配简约盘发闪耀珠宝甜美亮相的她,宛若丛林仙子瞬间点亮了柏林冬夜,为这个在冬季开幕的电影节带来了盎然春意。花色礼服一般不好驾驭,复古廓形也对身材要求也很高,只有多尝试多修炼,才能成为驾驭礼服的好手。

  英国品牌的这件蕾丝连衣裙,是章子怡在柏林最后一天接受采访时的选择,蓝黑底色上靓丽的桃红花团锦簇,将柔美和帅气合二为一,有小蝴蝶结装饰的高跟鞋将整体气质完美烘托。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