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甜蜜公映 四大看点揭晓(图)

2013年02月11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一起》终极海报横版 《在一起》终极海报横版
AngelaBaby妩媚动人 AngelaBaby妩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12日零点,由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黄宗泽[微博]、周秀娜[微博]等明星主演的2013年贺岁档纯爱影片《在一起》,率先引爆情人节的“甜蜜第一弹”。该片明星阵容强大,影片风格独树一帜。为了能让观众更好的观赏这部影片,片方公布了影片四大看点。

  看点一:大叔宅男女神萝莉一应俱全

  《在一起》拥有豪华卡司阵容。甄子丹、Angelababy、柯震东和陈妍希四位演员不仅非常贴合片中人物的个性,而且在演技上也有颇多的突破。

  甄子丹以往的角色给观众的感觉都是很冷峻,不苟言笑的,但其实生活中,甄子丹可是个笑容常挂嘴边的“好好先生”。在《在一起》中,甄子丹展示了这种多面性。不论是哪种性格,甄子丹都把握得当。

  如果说大家对于柯震东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柯景腾身上,那么,在《在一起》中,柯震东的表现将会让大家对他有个全新的认识。片中,柯震东饰演的是一位窃听组的年轻警官阿仔,虽然是首次饰演警察,但是柯震东的表现却非常专业,眼神、动作、表情,都俨然一个专业警察。当然,这是一部爱情影片,柯震东在工作之余更多的将会去享受爱情带来的喜怒哀乐。他将平时生活中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应用在了自己的角色中,使得他的表演更加贴近本性,会让人感觉到每个女孩子身边都会有一个“阿仔”这样的男生。

  Angelababy演过的爱情片不少,但是能如在《在一起》中胜男这样性格丰富的角色却并不多。影片中,Angelababy是“白骨精”、是“名牌控”、是“小女生”、是“假小子”,总之,不能用一个标签来给她定义。而要在一部影片中,精准的展现出这么多不同的个性显然并非易事。

  片中,陈妍希饰演了一个失忆女孩儿乔乔,与之前在“那些年”里沈佳宜的单纯甜蜜的初恋不同,乔乔经历了男友的背叛,又不幸患上了失忆症,大多数时候都是以泪洗面,不断忘记过去的事情和身边的人,是一个比较苦情的角色。这样一个人物,对于天性乐观爱笑的陈妍希来说其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陈妍希将一个失忆的苦情女生无助的眼神,时而冷漠时而亲切的表情,还有歇斯底里般的冲动,捏得非常到位。

  看点二:剧情设置贴近现实很接地气

  除了演员阵容看点十足之外,影片“真诚爱”的主题也非常贴近现实生活。影片的类型虽然是比较常见的爱情片,但是在剧情设置上却接地气,而且采用了现在非常流行的多段故事同时叙述的方式。导演以极为生活化的视角将两段时刻都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爱情故事,以一种平淡而简单却又不乏甜蜜的讲述方式呈现在了观众面前,以期望带给更多人更加入心的感受。

  影片摒弃了“重口味”的爱情话题,还原最初两个人为了“在一起”的纯真美好,不走怀旧路线,更不打苦情牌,在轻松、浪漫之余不乏幽默、感动。

  看点三:简单的爱情带来温暖和感动

  影片中的爱情故事,影片中的每个人物,其实每天都出现在我们身边,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影片中没有十分激烈复杂的情节,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上演的就是两个温暖动人、真实平凡的普通人的爱情,简单而又真挚,爱情其实不需要太多的掩饰和宏大的描绘,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爱情,往往让人向往。

  看点四:服装造型亮点众多引领潮流

  此外,该片在服装造型上也颇下功夫,大胆尝试了当下各种流行风格,简约、混搭、撞色、复古、森系……力求给观众营造梦幻色彩的视觉、简单干净又极富现代气息的画面背景、浪漫唯美的感觉。(JZB/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