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首日票房7685万破华语片纪录

2013年02月11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文章“只争朝夕” 舒淇文章“只争朝夕”
文章:“我对男女间的小爱没有兴趣。” 文章:“我对男女间的小爱没有兴趣。”

  新浪娱乐讯 魔幻喜剧《西游降魔篇》于大年初一(2月10日)上映,这部星爷暌违大银幕五年之后的作品备受影迷期待,据国家电影专项办公室数据显示,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首日获得7684.65万票房。加2月2日点映场票房,《西游》票房已累计7885万。这一成绩刷新了《画皮2》6800万的华语片开画纪录。

  魔幻喜剧《西游降魔篇》由华谊兄弟[微博]、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国和安乐影业联合出品,周星驰执导,黄渤[微博]、舒淇[微博]、文章[微博]和罗志祥[微博]主演。

  《西游》破华语片纪录手起刀落

  《西游》中黄渤的自我介绍是“花果山十三太保,知道吧。我就是老大,想当年我手拿着两把西瓜刀。从南天门一直砍到蓬来蓬莱东路。来回砍了三天三夜。”而《西游》的首日票房也如黄渤“砍瓜切菜”一般手起刀落力破各项纪录,据国家电影专项办公室数据显示,2月10日,《西游降魔篇》全国排映2.83万场,观众186.96万人次,票房共计7684.65万,加2月2日点映场票房,《西游》票房已累计7884.52万。

  这一开门红数据,成功击败3D版《泰坦尼克号》和《功夫熊猫2》等好莱坞大片创造的首映日票房纪录,也击败了《画皮2》创造的6800万华语片首日纪录,跃居内地影史首日票房第二,仅次于《变形金刚3》的开画纪录。

  周星驰《西游》笑点密集

  作为典型周星驰作品的《西游》,成为普通观众“居家旅游探亲访友”的必备品,今年春节假期,观众涌进电影院享受星爷炮制的新春欢乐大餐。

  从“你有没有死过老公”开始,电影院里的观众就开始一路狂笑,黄渤的“你看我干吗!我他妈还能去哪!”有观众发微博表示《西游》笑点密集,可以让你“笑得合不拢腿!”网友纷纷跟帖大呼:“楼主注意节操!”

  “肾虚公子”罗志祥成亮点

  周星驰电影中配角向来出色,这一次《西游》中以“空虚公子”亮相的“小猪”罗志祥成为观众吐槽的最大亮点,他身边的四大奇葩美女比他的合体宝剑更有喜剧爆炸力,星爷给他的“喜剧原子弹”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情人节看文章舒淇恋当下

  2月10日上映首日排片率达40.34%,2月11日上升到41.88%,《西游》成为春节档强片,面对12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大战,《西游》中舒淇和文章的生死绝恋同样感人。

  从影院反应的信息来看,观众对《西游》质量表示认可。“回归春节贺岁档的星爷果然全无敌!”很多院线经理表示,《西游》已经刷新了首日票房纪录,11日有望再创单日票房纪录,未来十分有希望超越《泰囧》刚刚创造的多项纪录。(JZB/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