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颜照PK 林依晨抱狗安以轩劳碌

2013年02月11日2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晨幸福抱狗狗 林依晨幸福抱狗狗
安以轩工作自拍 安以轩工作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新年年假已到,许多艺人身心也跟着放假,纷纷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素颜的生活照,“金钟奖影后”林依晨[微博]和安以轩[微博]也不例外,两人同时在初一(10日)PO美照,但一个开心、一个却是苦瓜脸。

  林依晨10日在微博上PO了一张她抱着2只可爱小狗的照片,内容写道,“农历新年已来到,无论发生什么,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请...记得去年的幸福快乐忘记去年的痛苦哀伤,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凡事都要尽力而为,完成心中想做的事、尽力爱应该爱的人,原谅冒犯过你的人人生苦短,请尽情享受它!”网友醉心表示“素颜也好美”。

  而安以轩则表示“大年初一我……工作先!”照片中表情写满无奈,脸上看不见半点笑容,网友心疼直呼“好辛苦啊”,但也有人狂赞保养得宜,即使脸上脂粉未施也是个美人。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