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格莱美献唱向前男友示威:永不复合

2013年02月11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格莱美音乐奖于北京时间2月11日举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颁奖礼中担任开幕演出嘉宾,并在表演中向前男友示威,表示永不复合。

  当天,泰勒以白色性感热裤造型出场,与一众舞蹈员化身成马戏团演员载歌载舞。Taylor献唱代表作《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在演出中段以英国口音扮讲电话说:“对不起,我忙于做格莱美开幕演出,而且我们永远都不会复合!”似乎是想向前男友、英国男团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示威。(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