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宣传王晶贺岁片 谈女儿化身严母

2013年02月22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吴君如[微博]及王晶[微博]携贺岁片《笑功震武林》在香港某电台宣传。每年都忙于拍电影的君如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六岁多的女儿正值反叛期,所以要多花时间陪女儿,不能再纵容女儿,所以电影方面自然会减产。

  一向不吵架的吴君如和陈可辛,最近竟然为了女儿展开骂战,而作为导火线的女儿也相当孝顺,每次都会向两位承诺当个乖孩子。一直以来都非常疼女儿的君如表示,最近只要女儿做得不对都会打手掌以示惩罚。

  另外,有传余文乐[微博]因带女友吴雨霏[微博]到吴君如家拜年才被揭发恋情,记者问及此事时,吴君如大打太极表示自己的确见过余文乐,但其他就不清楚,不过身为前辈的君如也有为两位的恋情送上祝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