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透露不上元宵晚会因受找力宏困扰

2013年02月21日19: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

  中新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张哉麟) 卷入“找力宏”事件漩涡中的刘谦[微博],21日下午通过经纪人突然宣布不上央视元宵晚会,引发外界猜测。刘谦经纪人接受中新网独家采访时坦言,刘谦近期深受此事困扰,包括他的身边人也受到不同程度干扰,所以在目前动辄得咎的情况下,决定先休息一下。他同时否认刘谦与央视关系不好的传闻,感谢哈文[微博]方面的理解和支持。

  身边人受到干扰

  “找力宏”事件源自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刘谦与李云迪[微博]搭档表演的节目,当时,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大声问:“找力宏?”这句台词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因之前外界传闻王力宏[微博]与李云迪有“绯闻”,不过两位当事人多次极力否认。

  之后,“找力宏”事件持续发酵,刘谦三度否认此台词是自己临时加上去,他在春晚结束后接受中新网专访时透露此前已彩排过,“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们带去欢乐。”并在2月10日凌晨2:38发微博,“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拜托,诚实点)。”

  刘谦经纪人2月16日发出声明,再次透露“找力宏“这句笑话的提议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对词时提出的。”在演出当天,李方经纪人表示由于李先生不善言词,应该上台前再和刘谦对一下词。因此来到了我们的休息室中讨论。当时双方的团队都在现场,李方提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去年的效果蛮好。我也特别谨慎的问对方经纪人这样真的不介意吗?换来的是一句:没问题,不介意!所以我们就照约定的说了。”

  不过,李云迪在20日作出反击,强调“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他的公司也发表声明,斥责刘谦经纪人利用各种舆论和传播渠道,逃避不实报道所应追究的法律责任,“颠倒黑白,欺骗大众,这是极为不负责任且没有任何根据的诬蔑、诽谤行为”。

  此事沸沸扬扬闹了半个月之久,今日,早前表示将登元宵晚会的刘谦突然宣布不上了。经纪人告诉中新网,其实,从春晚结束后,刘谦一直受“找力宏”事件的困恼,心情不佳,特别是他的身边人也遭到一些干扰,这让刘谦下定决心这个时候不去做什么了,好好休息。清净一下。

  决定很痛苦

  经纪人透露,刘谦下这个决定,自己心里很不好受,十分痛苦。

  “因为演节目对他来讲是件快乐的事,能让观众欣赏到自己的精彩表演是刘谦的快乐来源之一。”

  这是刘谦第二次缺席元宵晚会。2012龙年,刘谦因在德国机场丢失签证而无法登机,不得不缺席当年的元宵晚会表演,原计划与董卿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节目也只能取消。

  他说,希望以后,刘谦再找时间和机会为大家表演这次元宵晚会的节目。

  至于有媒体拍到刘谦与绯闻女友在澳门约会时十分开心,经纪人深感无奈,“跟朋友在一起总不能哭着脸吧?他其实心里很不好受的。”

  否认与央视不合

  今天发布的不上元宵晚会声明中,刘谦特别感谢了央视和观众的理解和支持。

  对于外界传言刘谦与央视失和,甚至遭央视封杀的消息,经纪人予以否认。他表示,刘谦今天做了这个决定以后我们马上与央视方面进行了沟通,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他表示,与央视,与哈文导演的关系一直很好,不存在“闹翻”一说。

  迄今,记者没有联系上哈文,暂时无法请她就此事置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