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定档 斯琴高娃首演黑老大

2013年03月27日15:56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日前,由知名导演孙健君执导,刘德华携手林志玲[微博]、张静初[微博]、佟大为[微博]领衔主演,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终于定档了——6月9日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中国香港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和妻子林雨嫣(张静初饰)一明一暗联手守护旷世国宝《富春山居图》,引来日本黑帮间谍丽莎(林志玲饰)暗中窥探,亦正亦邪,最终幕后黑手山本(佟大为饰)悄然现身的故事。

  昨天,影片的主题曲MV曝光,记者居然看到了老戏骨斯琴高娃[微博]。据透露,斯琴高娃此番打破戏路,在片中饰演一名身份神秘的文物走私首领。斯琴高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对于我也是一次在角色上的勇敢尝试。”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