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微电影《时间门》韩国受肯定

2013年03月29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嘉良出演微电影《爱家日。时间门》 罗嘉良出演微电影《爱家日。时间门》
罗嘉良剧中沦为“失陪族” 罗嘉良剧中沦为“失陪族”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驻韩中国大使馆联合主办的“韩国电影节”,在韩国ARKO美术展览馆隆重举行。由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主演的微电影《爱家日。时间门》,作为中方代表微电影参展。同时,该影片还成功入围韩国全国微电影大赛优秀微电影专业组。

  韩国微电影节,是为了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加强两国文化交流而举办的,现已成为衡量中韩微电影水平的标尺,在整个亚洲地区乃至全世界都具有毋庸置疑的影响和权威。此次中方选送了15部优秀的微电影赴韩ARKO美术馆参展,微电影《爱家日。时间门》更是以巨大优势参选其中。罗嘉良在微电影《爱家日。时间门》中演绎了一位成功人士,在事业巅峰时刻突然患上罕见记忆萎缩症在治疗中不断反思自己10年来缺少对家人的关心与陪伴,于是陷入深深的自责与忏悔之中。该片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人在时间与记忆面前的渺小,在事业与家人之间两难的无助。结尾部分的寓意更让人感触颇多:人生的幸福其实很简单,花时间多多和家人在一起,这是你的幸福也是家人的幸福。再多的钱都买不到与家人在一起的重要时光,这些时光编织起来的回忆将会是你最重要的财富,所以多花些时间去陪伴你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人。

  随着妻子苏岩[微博]预产期的临近,罗嘉良更是时刻准备,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爱妻,即将升级为新爸爸,又恰逢“韩国微电影节”开幕,真可谓是双喜临门。对此,罗嘉良兴奋的表示“等待新生命的降临本身就是一件神圣的事情,而自己的作品又能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性的展览也非常开心”,相信这是他送给即将见面的宝宝的最好的礼物。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