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票房飘红 汤唯吴秀波时尚写真

2013年04月02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吴秀波时尚写真 汤唯、吴秀波时尚写真
汤唯、吴秀波搞怪 汤唯、吴秀波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微博]执导,汤唯、吴秀波[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观众一片热议的同时,影片票房也不断刷新。自3月21日上映,《北京遇上西雅图》连续两周蝉联票房冠军。据最新统计,截至目前票房已超过2.5亿,不断刷新3月档期华语片最高票房的纪录,同时带热了本年度3月的整个电影市场,创下近年来国内3月整体票房的新高。

  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汤唯和吴秀波的时装宣传照,让人眼前一亮。本组照片中的汤唯或粉色系上衣,俏皮短裤,或略显嬉皮的背心长裤,搭配不合脚的鞋子,与影片中文佳佳的搞怪不谋而合。而在电影中饰演“落魄叔”的吴秀波虽然依旧是满脸胡须,却也一改戏中形象,身著优雅的休闲西装和格子衬衫,显得干净利落。更有两人休闲装扮的三连拍大头照,将片中文佳佳与Frank之间的柔情尽显。《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看过影片的观众更直呼:“不想谈恋爱的人看了这部电影也有恋爱的冲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