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杀机》热拍 苏有朋林依晨暧昧情

2013年04月09日07: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有朋与林依晨摆持枪pose 苏有朋与林依晨摆持枪pose
《甜蜜杀机》剧照 《甜蜜杀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琦导演,耗资四千万的台湾警匪悬疑片《甜蜜杀机》正在当地热拍。该片阵容强大,自开机以来备受各界瞩目。近日,剧组在高雄各地取景拍摄,久未回台湾拍片的苏有朋[微博],对在高雄拍片兴奋不已,常利用拍片空档参观高雄观光景点,对高雄小吃更是赞不绝口。

  苏有朋笑声“折磨”林依晨[微博]

  发布会现场,谈到首次合作的苏有朋,林依晨连连爆料。“这位大叔真的是位怪咖,尤其是他这次为了这个角色特意邮变换自己的发音,就连笑声也很怪异。完全可以主攻戏剧路线了,绝对有意外的效果。”说到这,林依晨模仿哆嗦状,而苏有朋则浑然不觉,“真的是这样嘛?”令现场的记者忍俊不禁。

  苏有朋:在台拍摄家人省机票

  苏有朋表示,这次在家乡台湾拍片,他的亲朋好友终于不用买机票去内地探自己的班,直接来高雄就可以见到他了,因此可以更了解他拍片时的状况。他也常趁着长时间待在高雄的机会,逛了许多高雄的景点,也常在爱河附近散步,对周围的当地小吃难以忘怀,赞叹台湾食物的惊人美味。拍片期间,苏有朋还常利用拍片空档前往附设的室内泳池运动健身,也会亲切地和泳客打招呼,造成周遭不小的惊喜旋风,平易近人的作风让服务人员及住宿房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苏有朋林依晨架式十足

  为了饰演片中搭档办案的台湾警察,苏有朋和林依晨特地在影片开拍前接受专业的刑警训练,包括最基本的持枪和开枪动作,以及擒拿术等。对于首次扮演台湾警察,苏有朋和林依晨都觉得很新鲜,除了认真学习专业警察的动作外,还用心观察了台湾警察办案的腔调与口吻,希望让观众感受到和银幕上熟悉的好莱坞或香港警察不一样的感受银幕形象。两人如此用心的学习,让负责训练他们的教练也夸口说:“如果他们以后不当演员了,可以考虑来当警察,架式十足。”

  苏有朋林依晨感情暧昧

  除了两人首度扮演警察的问题外,许多粉丝也高度关心两人在片中的感情走向。对此,连奕琦始终不愿正面说明,只说《甜蜜杀机》是一部故事核心围绕在爱情上的警匪悬疑片。片中该发生爱情的人都会发生爱情。暧昧不清的说法,更加引人好奇。关心的媒体与粉丝只好从剧组发散出来的几张剧照中,探寻蛛丝马迹。

  《甜蜜杀机》取景遍布百货公司、果贸小区、医院,甚至当地市刑警大队也都慷慨出借场地,支持台湾本土影片不遗余力。但由于影片是警匪悬疑片型,因此剧组对剧情采取高度保密状态。在一场医院所拍摄的戏中,媒体可以见到苏有朋、林依晨所扮演的警察与郎祖筠、吴中天之间发生了激烈冲突,甚至看到演员郎祖筠难得一见的动作场面,但由于角色之间的关系尚不能透漏,因此让围观的观众对剧情增添了不少好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