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含泪缅怀张国荣:你是那样美

2013年04月09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张柏芝中文官方网发布一段迟来的音频,柏芝清唱感谢哥哥张国荣,表示当年为筹款飞车出意外,哥哥一直好关怀她,更亲手除下颈上的守护符给她戴。另外该微博还发布一张张柏芝和哥哥张国荣背靠背的旧照。

  4月8日上午9点54分,张柏芝中文官方网发表微博,透露:“《柏芝清唱感谢哥哥》4月1号柏芝在香港商台节目里说:‘你一定记得我的声音,我是栢芝’栢芝表示当年为筹款飞车出意外,哥哥一直好关怀她,更亲手除下颈上的守 护符给她戴,她相信哥哥现在是在平安的地方。她清唱一段《一片痴》感谢哥哥”。

  张柏芝和张国荣曾合作过音乐电影《左右情缘》,相差20多岁饰演情侣却十分相配,并就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张国荣想导演李碧华的《我家的女人》电影版,觉得张柏芝十分适合演女主角,但最终没开拍。

  张国荣曾公开赞扬过张柏芝,并肯定在圈中能成为接班人的只有3个,张柏芝、谢霆锋和林嘉欣。在2009年《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上,张柏芝更和儿子Lucas在VCR片段中亮相,表达对哥哥的思念。张柏芝在片段中更抱起Lucas出镜,又两度问儿子“这部戏谁做呀?”,小Lucas响亮地答:“哥哥!”

  以下是节目实录:

  旁白:电视台又在重播左右情缘啦,在这个音乐特辑看到你好多好多的朋友,见到你见到当时还是一个妹妹仔的柏芝 。

  柏芝:亲爱的哥哥,你好啊,你记不记得我的声音啊?最特别的那个声音啊,我是柏芝啊,你记不记得啊?你一定记 得的,我的声音也很难不认得啦。哥哥,你说我话多都没办法了,我好多话想跟你说,憋在我心底十年了,我真的好 想你。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很多只有我和哥哥你知道的事情。 

  我好小的时候在电视台做一个慈善的筹款,飞车的表演。虽然我接近下半身不遂,瘫痪在医院里接近半年,在医院里 你对我,对我的关怀,我永远都会记得。你来探我的时候,我已经好开心,还要你一直守护着我,我好记得好感动, 你亲手从你的脖子里摸出你的所谓的守护符,保平安,一直跟着你保你的平安。你毫无犹豫之下,摸出来给我带,那 一刻我记得我说,哥哥不好啊,它跟了你那么久,这个是保你平安的,你一定要留着啊,我没事的,你放心啊。跟着 你毫无犹豫的说,没关系啊,柏芝,你没事就行了,听话,乖,带着它。

  那一刻我真的好不想带,但我一定要听哥哥你的话,留着你的这一份心意,一份美意。所以我好相信,你现在一定在 一个好平安的地方,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唱歌不好听。我真的好用心的清唱,希望你接纳我这个美意,我也不介意别人 怎么看,因为在你眼中所有人都是美丽的,我爱你哥哥,好感谢你曾经保护我,我真的好感动。 

  在柏芝心中,你是那样美。

  多谢你哥哥

  (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