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年内发行“小时代” 公布营销方案

2013年04月20日22: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视影业CEO张昭 乐视影业CEO张昭
张昭介绍团队成员 张昭介绍团队成员
张昭和外国影视公司高层交流 张昭和外国影视公司高层交流
嘉宾介绍影片 嘉宾介绍影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2013乐视影业[微博]峰会在京举行。乐视影业CEO张昭[微博]宣布,公司将在2013年内发行由郭敬明[微博]导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等十部影片。此外,乐视影业还宣布了包括用户定位,社会化媒体营销、手机客户端、以及地面导购系统的全方位市场营销方案。

  《小时代》一年放两部

  乐视影业首先发布了2013年出品的10部国产影片的上映档期,总票房目标12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郭敬明自编自导的《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这两部作品分别在暑期与贺岁档公映。此外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主演的《我想和你好好的》,以及马志宇执导,张涵予[微博]、王珞丹[微博]执导的《我爱的是你爱我》,《同谋》《魔警》《控城记》等8部电影将陆续在年内上映。

  乐视影业推全新市场系统

  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在经过不断的市场实践和摸索之后,目前乐视影业的市场系统已被重新归纳为“一定三导”和“三屏联动”。其中“一定”是指定位,“三导”包括社会化媒体的“导航”、手机客户端乐影客的“导流”以及地面系统的“导购”。

  张昭介绍,“定位”主要是指乐视影业将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为影片进行精准定位。“导航”是指公司的社会化媒体推广中心和视频推广中心。“导流”代表乐视影业新建立的观影及增值服务预售平台。张昭说,“中国的影院空置率高达75%以上,乐视网的新系统不仅对提高影院上座率有着决定性作用,未来还将观影增值服务转换为电影衍生品销售的移动电商平台。”

  “导购”系统是整个系统中最直接面对影院和消费者的环节,它在完成影片放映期间与单个影院就阵地宣传、排映空间等商务合作的同时,也为在乐影客上预订服务的观众提供电影院体验服务。

  据张昭称,除了150名地面系统工作人员之外,乐视影业还拥有超过1000名的大学生的志愿者系统,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在乐视影业的影院营销终端为观众提供服务。

  纵深布局好莱坞电影市场

  乐视影业在峰会上还宣布,与好莱坞电影视觉知识产权开发公司RadicalStudios合资成立乐视野(RadicalVision China)电影视觉知识产权开发公司。乐视影业控股的合资公司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视觉知识产权开发系统,用丰富的中国电影元素为国际市场进行电影视觉知识产权开发。

  Radical Studios总裁BarryLevine向与会者就RadicalStudios的相关情况及目前与乐视野正在研发的几个影片进行了讲述,其中包括科幻大片《七圣星战》《雪兽》以及《夸父追日》等大制作项目。

  乐视影业还宣布将投资合拍《敢死队3》、《机器军团》,以及与美国ORB媒体集团合作执行跨媒体项目《十八传奇》等电影,预计2014年将拍摄不少于16部新片。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华琨/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