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中国梦想秀》有望联姻

2013年05月22日15:26  京华时报 微博
黄晓明 黄晓明

  《中国合伙人》势头强劲,上映三天后不仅票房过亿,更在豆瓣上收获8.0的好口碑。黄晓明[微博]突破自我,演绎了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同样有关梦想,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的第七期节目收视率再度收获1.83,第四次雄居周五娱乐节目收视榜首。随着《中国合伙人》的热映,黄晓明想继续在实现梦想上有所突破。《中国梦想秀》节目组也有意邀请他参加梦想盛典。对此,黄晓明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坦言自己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黄晓明的梦想情结

  被人戏称为“闹太套”的黄晓明饰演英语老师,可谓扬眉吐气。他还在微博大方晒出与“正品”俞敏洪的合照。 

  黄晓明和梦想秀还有一层渊源。第四季《中国梦想秀》中,一位穿婚纱的追梦人来到现场向黄晓明表白。黄晓明与追梦人通了电话。《中国梦想秀》导演组表示,黄晓明是优质偶像,此次主演《中国合伙人》更是引发关于梦想的大讨论,请他来上《中国梦想秀》是理所应当。从以“赵薇[微博]、陈坤[微博]的同学”自居到第二届内地四小生,黄晓明也是一名追梦人,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情结。

  梦想引人共鸣

  《中国合伙人》和《中国梦想秀》很有缘。在这部讲述梦想与现实的电影里,人人都能看到自己的缩影。 

  反观《中国梦想秀》的成功,也是很好地把“共鸣”这一元素加入到节目当中,越是细节、越是平凡,越能引人共鸣。这也就是为什么在高手如林的周五娱乐档,《梦想秀》能杀出重围,夺得收视冠军。 

  对于梦想组的邀请,黄晓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希望帮更多人实现他们的梦想,如果能上梦想秀,当然是最理想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