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一身红装似斗牛 张雨绮变最大影迷

2013年05月23日09:59  信息时报
李宇春一身“斗牛装”出席《烛台背后》的首映礼。 李宇春一身“斗牛装”出席《烛台背后》的首映礼。
范冰冰 范冰冰

  不管是开幕式还是首映礼,今年戛纳电影节里的华人影人没有放过任何亮相机会,电影节已经过半,张雨绮[微博]、范冰冰蹭完了各个电影的首映式后,又迎来一位新兵,前晚,李宇春受品牌邀请走上了《烛台背后》首映的红毯,美其名曰捧场。和张雨绮连蹭《如父如子》、《醉乡名遥》首映红毯一样,李宇春和《烛台背后》也没什么关系。能盛装到场支持和自己没关系的电影,只能说,这些女星真心爱看电影,漂洋过海跑来戛纳做影迷。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马婷

  被揶揄要去斗牛

  李宇春此次在《烛台背后》首映亮相,品位特立独行的Gareth Pugh红色披风套装,鲜艳的红与和袖子相连的超长拖尾很夸张,胸口的层叠荷叶边也很繁复,从肩上一直铺到地上的装饰,让她淹没在红地毯中,有网友揶揄称这身和红毯快要合为一体的衣服让她看上去要去斗牛。据悉,这次李宇春去首映礼的电影《烛台背后》是一部讲述上世纪70年代美国著名同性恋钢琴家李伯拉斯的传记影片,该片由索德伯格导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马特·达蒙主演,明星阵容加上同性题材,不少网友评价称虽然不知李宇春最后到底有没看《烛台背后》,但至少她选片的品味还不错。

  范冰冰没空跑首映

  今年戛纳电影节,张雨绮、范冰冰不是评委、无作品参赛、也无作品参展,一天换几套衣服看电影,比任何一位影人都积极,以往,范冰冰是影迷大户,去年就连蹭《美国往事》、《生命之树》、《绣与骨》几个首映式,最终有没看成电影都没人知道,但至少她去了这些电影的首映礼,也算是表了态。今年范冰冰就不像往年那样忙着跑各种电影的首映礼了,到现在只去了《花容月貌》首映礼。她今年很忙,一方面要陪着成龙[微博]叫卖两人合作的新片,另一方面又要参加各种午餐会、酒会,不用忙着跑去别人的电影首映礼亮相的范冰冰更加努力备战自己名正言顺出席的活动,最终她以4天9套造型打败张雨绮的3天7套。

  最大影迷是张雨绮

  范冰冰“死忠影迷”的封号,今年看来是要给张雨绮夺走了!经计算,张雨绮至今已经出席了5个电影首映式。下雨了?也要穿着长裙打着伞跑去电影首映礼!迟到了?也硬在快收官的红毯上拍照。看到张雨绮如此积极捧场,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些片全是她主演的。能以如此大的热情支持和自己没啥关系的电影,只能说明张雨绮真的是“死忠影迷”。不过,有网友好奇,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张雨绮走完红毯后,究竟怎么穿着她那身大蓬蓬裙塞得进电影院的座椅坐着看片的?还是明星只是走走红毯,不会去电影院看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