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良琴”王振解读三男友情

2013年05月23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振与邓超剧照 王振与邓超剧照
王振与邓超《中国合伙人》剧照 王振与邓超《中国合伙人》剧照
王振写真 王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王振在《中国合伙人》中打造了爱情生活中的好女人良琴。请王振用一个字来解读剧中三大帅哥的情感路, 她选择了“痴”、“花”“专”。

  黄晓明“痴” 邓超“专” 爱得太极端

  王振用“痴”字来评价黄晓明。剧中的黄晓明把毕生的爱都给了一见钟情的校花,之后再没爱过,说他是为“爱”痴狂的男人亦不为过。邓超则很“专”情,和女友从两小无猜、到异国留学,最后共同致富,寻梦路上只牵一人手。

  黄晓明和邓超在剧中情感演绎让人感动,王振却觉得他们爱有点太极端。剧尾半调侃说,黄晓明饰演的冬青在和工作恋爱,让人好辛酸,他应该更爱自己。邓超只爱一个人,为在心爱妻子面前挣面子,一直努力向前奔,让人心疼。

  佟大为“花”  有故事的男人现实首选

  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的王阳,在和身材火辣的洋妞恋爱失败后,变成彻头彻尾的花花公子。剧中的他,总是拿着比形如“板砖”大哥大,招呼美人们共唱KTV。不过,花花公子却被美食征服,选择了好厨艺的女子做妻。

  剧中的王振和邓超牵手走一生,但是如果真实生活中让王振在帅哥中三选一个的话。她更欣赏佟大为饰演的王阳,做为一个有故事的男人,他更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也更知道谁才是自己最值得拥有的人。“简单说,有故事的男人懂得自己要什么!”王振说。

  “土鳖”男皆情种  王振美好初恋当守护

  王振说:“男人有多种,但是就像剧中三大帅哥一样,在‘土鳖’的时候,虽然一无所有,但是却有最真的情!”剧中的三大“土鳖”不论是对爱情、还是对事业,都有一种由内心喷薄而出激情,这份情最真最美。很可惜,就像剧中女生们一样,很多人不懂得珍惜。

  王振说 :“女人守护美好初恋,生活会回赠她们幸福。”剧中,王振饰演的良琴在磨难中守护住了自己的美好初恋。王振说:“物质财富并不是生活给良琴的最好回报。细看电影,你会发现,生活给她的最美回报是,三个发达帅哥中,只有邓超一直没有放弃追梦的脚步,他一直在向前冲。那份勇气是因为心中永恒的爱。诚如剧中台词所说,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