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复出参演曾志伟监制的《王牌情敌》

2013年05月24日07: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曾志伟监制的《王牌情敌》将于6月4日在全国公映,除曾志伟、谭咏麟、陈百强、冯淬帆等重量级配角外,惜别影坛许久的叶玉卿在片中扮演谭咏麟的妻子,这也是叶玉卿息影十几年后首度出演电影。当谈及关于拍摄情色片往事的时候,叶玉卿表示她从没后悔过那段经历。

  《王牌情敌》讲述了一个宿敌型情敌的故事,宋池雄与夏石森本是一正一邪的一对好友,因同时爱上白富美洋洋,为得到意中人,二人使尽浑身解数,为爱痴狂。风韵犹存的叶玉卿片中饰演女主角洋洋。

  叶玉卿作为香港上世纪90年代最出名的艳星,她的情色三部曲《卿本佳人》、《我为卿狂》、《情不自禁》是70后影迷心中永远的情色经典,但是为了躲避媒体的骚扰,叶玉卿决定彻底转型,凭借两部文艺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成功晋升为实力派女星。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