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调侃林志玲:抢了我老公又抢我枪

2013年06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富春山居图红毯照 富春山居图红毯照
富春山居图主创走上红毯 富春山居图主创走上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3D国际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盛大首映仪式。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张静初[微博]、佟大为[微博]、林志玲[微博]等出席,“特工夫妇”刘德华、张静初携手亮相。片中张静初、刘德华、林志玲三人陷入三角迷情,首映现场,三人似乎也未逃脱三角“魔咒”,互动环节中,林志玲抢先用了张静初的道具手枪,张静初在上台时开玩笑“抱怨”林志玲:“你怎么抢了我老公又抢我枪!”

  张静初调侃林志玲点爆全场:抢了我老公又抢我枪!

  首映礼现场,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主创皆盛装出席,张静初一身孔雀装长裙华美典雅,大气从容,天王刘德华绅士地挽着张静初充当护花使者的角色。在首映环节中,主办方别有心思的为每位演员分别设计了不同的出场方式,原本以特工身份出场的张静初上台应该手持道具手枪亮相,然而在她之前的上台的林志玲错用了她的道具枪,令她只得空手上阵。张静初在台上“质问”林志玲:“你为什么抢我老公还抢我枪?”男主持人立即挑拨到:“你发现没,她还抢了你的座位。”现场镜头特写,果然,志玲姐姐优雅的安坐在张静初的座位上,引来全场一阵哄笑。见状林志玲害羞的吐了吐舌头,赶紧偷偷坐回去了,表情十分可爱。张静初急忙圆场对林志玲说:“那是我们商量好的是吧?”为脸红的林志玲解围。

  张静初囧事爆料:冰湖夺宝错把潜水衣当防水衣

  首映礼现场张静初自曝囧事,虽然片中的林语嫣是一位高智商的女特工,十八般武艺样样通,可是生活中的张静初却时常犯点小迷糊。在拍摄冰湖夺宝一场戏时,自己错把潜水衣当做防水衣,在冰冷的湖水中冻了半个小时,没少吃苦头。

  拍摄前,张静初特意为自己做好了准备,穿上潜水衣,而且用胶带把所有可能漏水的地方粘得严严实实,下水前工作人员提醒她水很凉,让她坚持住,张静初当时还自信满满地说我穿了“防水衣”。

  当下水的一刻,张静初立刻意识到潜水衣并不防水,自己已经被凉水灌了个通透,在只有四五度的湖水中泡了近半个小时,虽然里外穿了三层衣服,但是拍摄结束之后还是冻得不轻,面色煞白。主持人现场调侃到:“听说你上来后工作人员不是立即给你披毯子换衣服,而是集体鼓掌半小时,所以你在潜水服里又泡了半小时?”张静初笑称主持人太夸张。

  据悉,3D国际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抢滩大银幕,打响暑期档“第一炮”。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