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超人》黄伟明愿当开心超人之父

2013年06月08日14:3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将于6月28日上映,该片导演黄伟明7日接受采访时称,当初离开“喜羊羊”团队是因为不想原地踏步,以后更想当“开心超人之父”。 

  黄伟明被称为“喜羊羊之父”,但后来离开《喜羊羊与灰太狼》团队,另起炉灶打造《开心超人》系列。谈及此事,他解释是因为不想原地踏步,“我不想一直重复自己走过的路,因为动画是最需要创新精神的。离开喜羊羊团队,从零开始打造《开心超人》的经历,让我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更让我收获了成长。”    

  对于电影版《开心超人》是否能打破《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票房,黄伟明直言不愿拿两者对比,“票房压力一定有,但压力也是动力。”不过他对《开心超人》票房很有信心,“这部戏投资2000万,之前有电视剧观众的积累,成绩应该会不错,希望投资方能收回成本。”他还表示,以后更愿意自己被称作“开心超人之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