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黄真真:不拍戏时就去恋爱

2013年06月17日15:16  京华时报 微博

  由黄真真执导的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在最后一刻杀入本届上海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昨天,该片在上海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黄真真率主演白百何[微博]、张孝全等亮相。   

  >>白百何

  金爵影后奖杯不强求

  白百何在《分手合约》中扮演了一位身陷爱情纠葛的现代女性,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也是爱情题材。谈到是否怕被人说“重复”时,白百何说,自己在拍这部电影时不断被打动,“它是一部好作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对于角逐金爵奖,她看得很淡。导演黄真真则盛赞白百何是她心中的影后,“把每场戏的感觉都捕捉得很到位,既百变又可爱”。现场,白百何看到大银幕上出现了自己5年前130多斤时的照片,不但不介意,反而幸福地回忆道:“当时我刚生完宝宝3个月,女人在这个阶段是最幸福的,身材走样没有关系。”

  >>黄真真

  把恋爱经验放进影片

  黄真真毫不掩饰对新作的喜爱,自认《被偷走的那五年》是自己从影以来最满意的一部作品:“我把自己很多恋爱经验都放了进去。作为一个女导演,我不拍戏的时候就会去谈恋爱。谈恋爱对于一个女导演来说非常重要。” 

  男主角张孝全也力挺黄真真,在现场拍着胸脯承诺:“如果影片不好看,就陪导演一起跳黄浦江。”白百何和黄真真调侃道,就冲张孝全这身材,不裸泳真是可惜了。 

  京华时报[微博]特派上海记者王苡萱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