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来不及爱你》成毅演绎青涩初恋

2013年06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成毅 成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人气小生成毅担纲主演的青春纯爱系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上映在即。目前,正在为某新戏密练内功的他表示,非常期待并会全力配合宣传,希望这部影片能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担纲男主角的成毅,此次携手气质女星温心,在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中共同演绎了一段情窦初开的青苹果之恋。成毅饰演的是一位热爱音乐的阳光大男孩虫子,与温心饰演的全才校花罗知夏不期而遇,共同邂逅了一场唯美而清新的恋爱旅程。两人妙不可言的爱情火花在这座古老而时尚的北京城悄然碰撞。初次坠入爱河的虫子对这场青春期的萌动充满了欣喜。成毅坦言此次饰演这个角色,无论戏里还是戏外,都是自己的“第一次”。由于状态投入,真情实感难掩于心,很开心把自己的“初体验”献给了这部电影。

  据悉,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的后期筹备工作基本完毕,上映日期瞄准今年暑期黄金档。成毅表示随着影片的上映,会让我们对曾经纯净而美好的恋爱时光致以最真诚的缅怀。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