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回应与范冰冰不和 周冬雨祝福恩师

2013年06月18日1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章子怡 章子怡
周冬雨 周冬雨

  昨日,章子怡[微博]、周冬雨[微博]两位“谋女郎”相逢上海,各自在上海电影节上为新片宣传。周冬雨首度挑战古装题材《宫锁沉香》,进军七夕档。章子怡则转战制片人,在《非常幸运》中监制、女主角一肩挑。她的这部集爱情、冒险、动作于一体的喜剧片将于中秋节与观众见面。

  章子怡·《非常完美》迎续篇

  否认“泪奔离场”是做戏

  2009年,章子怡担任制片并主演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叫好叫座,《非常幸运》是《非常完美》的升级版。片中,她饰演的苏菲为解救特工情郎王力宏[微博],横穿东南亚,上演一场上天入地的爱情大冒险,片中还有不少动作戏。章子怡表示,“《非常幸运》会让大家很轻松,也会传达一种‘生活值得去冒险,幸福要靠自己争取’的态度。”

  发布会上,主持人刘仪伟调侃,《非常幸运》筹备四年,是否因为拍《一代宗师》耽搁了?章子怡笑言,是因为故事一直不够成型。除了演员和制片人,章子怡最近混得最多的是电视圈。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以来,她受到不少质疑,尤其是前不久在节目中泪奔离场,被外界评价“表演成分太多”,章子怡就此回应称是全身心投入,“我在舞台上没有任何表演成分,一定是真情流露。”

  含蓄回应与范冰冰不和

  《非常完美》中,章子怡和范冰冰为“抢男人”大打出手,片中更云集林心如[微博]、姚晨[微博]等“闺蜜”配角,为章子怡出谋划策。不过该片上映后不久,便传出章子怡和范冰冰不和的传闻。《非常幸运》中,章子怡请回林心如、姚晨扎场子,但原班人马中却不见范冰冰,难免令人联想到两人不和。对此,范冰冰受访时曾表示愿意与章子怡这样的优秀演员再合作,“我一直都喜欢与聪明有智慧的对手合作。”

  相较于范冰冰的大方回应,章子怡昨日被问及此时显得相当含蓄,“演员拍戏都很被动,除非我自己是制作人,对我来说只要有好的剧本,感动我的剧本我才会去做,其他的我不会过多考虑。”

  周冬雨·影版《宫》中过侠女瘾

  拍戏坠马留下阴影

  周冬雨昨日以一袭白裙亮相《宫锁沉香》上海发布会。片中,她饰演善良隐忍、默默付出的宫女沉香,与十三阿哥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周冬雨表示,“沉香默默专一地爱着十三阿哥,也收获了他的爱,这是一个灰姑娘变幸福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8月13日上映,征战七夕档。金牌编剧于正[微博]信心满满:“我相信剧版的《宫》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影版的《宫》也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预告片中,周冬雨与陈晓[微博]策马飞奔的戏,画面唯美,周冬雨也小过一把侠女的瘾。虽然马戏的画面效果很好,但拍摄过程却给周冬雨留下不小的阴影。“拍骑马戏前我还在嘀咕千万不要掉下来,结果都怪我乌鸦嘴,我俩真的掉下来了。”回想起坠马的经历,她心有余悸:“当时我伤到腰,疼到不行,可陈晓啥事没有。现在我看见马就难受,想想真的挺害怕的,不过我会努力克服。”

  与新画面和平解约

  周冬雨透露,拍完这部戏后就会回北京电影学院专心学业。她还透露正在看一些剧本,“还有很多人把我固定在静秋这个角色上,很开心大家喜欢这个人物,但也希望大家喜欢静秋以外的角色。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尝试。”

  作为曾经的“谋女郎”,周冬雨自然被问到张艺谋签约新东家的事。她透露,“我在网上看到新闻,立刻发短信祝福他了。”被问到张艺谋的回应时,她说:“他不会发短信,他会看的。”张艺谋和张伟平闹掰后,新画面旗下艺人周冬雨等人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周冬雨昨日回应合约问题称,她和老东家新画面的经纪约已和平解决,“我的经纪约现在没什么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姐姐陈岩在帮我处理工作上的问题,我也很期待能和张导演再合作。”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上海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