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小时代》人气飙升 被称男神萌主

2013年07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学冬《小时代》饰演万人迷崇光 陈学冬《小时代》饰演万人迷崇光
陈学冬《小时代》清新定妆照 陈学冬《小时代》清新定妆照
《小时代》陈学冬帅气造型 《小时代》陈学冬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导演的电影《小时代》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这部优质的青春偶像电影不仅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收入,更捧红了几位大银幕新人。而这其中要属饰演崇光的陈学冬人气最为火爆,他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成为最受瞩目的新一代偶像。

  陈学冬算是影视圈里非常新鲜的一员,目前还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因为对原著《小时代》里周崇光一角的喜爱,以及虽然生涩却有很强可塑性的表演,陈学冬赢得了大银幕的触电机会。当电影《小时代》的男女主演被一一解开神秘面纱的时候,陈学冬便与周崇光这个角色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了一起,而他所拥有的与原小说角色最为贴合的气质,也让他成为电影映前最受影迷期待的演员。

  最令人意外惊喜的是,电影《小时代》正式公映之后,陈学冬的人气火速飙升,各大搜索引擎网站对其的关注度以及搜索指数呈井喷状态。从电影上映伊始到热映期间,媒体和网友对陈学冬的关注度也呈现出双升态势,微博粉丝量翻倍剧增、微博热搜榜名单前茅、知名热门微博频频上榜,“花美男”、“男神萌主”等等……众多溢美之词成为他的标签,一时间陈学冬成为了舆论话题的热点人物。

  随着电影《小时代》的票房佳绩,陈学冬已经跃然成为90后内地票房最高男演员。日前在某媒体进行的“新人”打分中,电影行业及媒体等资深业内人士,都给予了陈学冬高度评价,认为他未来的演艺道路将会星光纷呈,势必成为独挑青春代偶像大梁的新旗帜。虽然得到了众多影迷粉丝的热情拥戴,也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陈学冬自己却表现得格外谦逊,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做一个明星,接下来要做的是更加认真、努力地拍戏,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喜欢自己。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