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曝重量级原片片段 揭四大笑点

2013年07月16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盲探》终极海报 《盲探》终极海报
导演和主创开心玩在一起 导演和主创开心玩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郑秀文再度联袂合作的港产佳作《盲探》近日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该片上映十天以来,票房节节攀升,截至目前票房已超过1.6亿。在票房持续飘红的同时,该片的媒体与观众口碑也是保持高位。为了回馈支持《盲探》的广大影迷,片方日前曝光了四段电影原片,同时,片方负责人表示:“希望还没看过该片的观众通过原片先睹为快,随后走进影院支持《盲探》。”

  此次曝光的四段电影原片分别是“找马桶”、“跳舞”、“抽耳光”及“充气娃娃”,可以说是全片最具笑点的片段。通过四段视频,观众将再度领略经典拍档的默契合作以及杜琪峰式的幽默魅力。片方负责人表示,选择在《盲探》上映公布原片,一方面是想给看过电影的观众惊喜,一次回馈大家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让还没看过电影的观众,走进影院看《盲探》。

  在当下厮杀激烈的暑期档,《盲探》取得不俗票房成绩同时,也收获众多好口碑。影评人顿河看过《盲探》后写道:“看完这部影片,你能明白除了MTV式的动态美图秀秀,什么叫做导演风格;你能明白,除了一惊一乍地摆POSS,什么叫做张弛有度的大银幕表演;你能明白,除了平铺直叙地撒狗血,什么叫做有设计有安排的埋包袱——你可以感叹,电影多少还是有标准的、有要求的。”此外,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电子骑士、老晃微博、公元1874、大旗虎皮等等国内知名影评人也纷纷集体力挺《盲探》,表示该片是近期令人耳目一新、心情愉悦的好电影。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