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现身力挺王家卫《一代宗师》美国场

2013年07月24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虽然章子怡曾埋怨《一代宗师》拍得太久,不过她仍现身支持导演王家卫。 虽然章子怡曾埋怨《一代宗师》拍得太久,不过她仍现身支持导演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美国奥斯卡金像奖表扬王家卫在电影上的贡献,在当地时间7月22日晚上7点半举行《一代宗师》特别放映场,除了大会主席及委员陪同王家卫出席之外,戏中女主角章子怡更神秘现身,王家卫觉得很惊喜。

  奥斯卡表扬王导贡献

  特别场主持人Matt Weiner曾监制及执导多部美国电视剧,他是王家卫的超级粉丝,因此自荐担任主持。不少王家卫的影迷为先睹为快,掀起抢票热潮,《一代宗师》于8月在美国公映,特别放映场观众反应热烈,据知泽东公司会为美国版本作重新调整,并加入新的音响效果。(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