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MV曝花絮 李治廷耍京腔

2013年07月26日22: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范冰冰、李治廷[微博]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发布了主题曲和MV,范冰冰和李治廷在这次的MV里各自有五套不同的装扮,两人大过瘾,并多次上演了“扑倒”的镜头。昨日(7月25日),该电影又曝光了一条MV拍摄花絮短片,大爆两位主演在片场的搞笑事件。

  由于多组镜头都要吊威亚,古装扮相在夏天的影棚里拍摄酷热难耐,即便如此两位影片的主演似乎被现场的拍摄欢乐气氛所包围。在片场向来敬业的范冰冰,在拍摄时对自己的要求尤为严格。在一组吊着威压“扑倒”李治廷的镜头中,范冰冰因为觉得自己表现不足一再提出希望可以重来一次,力求画面完美。以至于陪同的工作人员开玩笑的说她“不拍戏了可以去当守门员”,范冰冰反而是越扑越“过瘾”。

  男主角李治廷除了要承受被范冰冰扑倒时“巨大”的撞击力,还要上演高难度的被“扑倒”效果,穿着古装的李治廷抱着范冰冰转到头昏脑涨,差点在该停的时候都停不下来,现场好几个回合下来,两人默契度大增。

  除了拍摄期间的笑料百出,对北京渐渐熟悉的李治廷也学会了京腔。拍摄完毕之后,他拿着大声公用向所有工作人员道谢,让大家“回家歇会儿,回头继续宣传《一夜惊喜》”,不灵光的“京片子”引得现场笑成一团。据悉,这支MV拍摄了整整一天一夜,问起李治廷对于这样的巨大工作量有没有承受不住,他笑言“没玩够,想再换十套装扮”。(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