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七夕点映 李菲儿:彭于晏眼放电

2013年08月02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安志杰[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等人主演的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也在“七夕节”前曝光了一组彭于晏和李菲儿在电影中的剧照。在《激战》中,两人饰演一对处于懵懂阶段的男女朋友,有着微妙的“三次巧遇”。

  在电影《激战》中,彭于晏饰演的富二代林思齐,跟李菲儿饰演的女孩Coco的第一次巧遇是在北京一间酒吧,当时,林思齐是富二代,coco只是普通员工。第二次巧遇发生在澳门,此时两人的境况改变,林思齐沦落到工地打工,coco则生活富足。当两人第三次在北京巧遇时,林思齐已经成为了拳王,coco也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两人之间互生爱意,但又没有互相表白,电影最后,这段没有结局的“恋情”引人遐想。

  对于这段恋情,李菲儿笑着说:“我觉得我和彭于晏的这条线比张家辉和李馨巧的要好。”对于和彭于晏演对手戏,李菲儿也很开心:“剧组照顾我这个第一次去香港拍戏的女生,和我对手戏最多的彭于晏特别亲切,而且经常对我放电。他的眼睛真的是太迷人了。”不过,更令李菲儿印象深刻的是,看到张家辉和彭于晏训练身体时的努力,李菲儿说:“我在现场看他们俩的身材,很有眼福。不过,等他们开始打,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真的太卖力了。他们能成为圈内成功的演员,很多付出是外界看不到的。”

  据悉,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此外,8月13日“七夕节”当晚,《激战》将在全国影院举办超前点映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