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回暖发力 留几手:观影涨姿势

2013年08月15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床上凝视在熙 Angelababy床上凝视在熙
Angelababy在男朋友会友 Angelababy在男朋友会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七夕节当天,内地影市竞争激烈。除8月8日同天上映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小时代2》两部影片外,《一夜惊喜》以及七夕当天上映的《宫锁沉香》紧随其后,进行正面交锋。据了解,自上映以来排片屡受压制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七夕节当日上座率一度超越最新上映的《宫锁沉香》,呈现回暖趋势。

  《风花雪月》排片受“伏击”

  七夕之前,《小时代2》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天上映,加之众多中外影片的联合热映,导致《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排片一直处于被挤压状态。随着《一夜惊喜》和《宫锁沉香》的陆续上映,《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排片份额则再次被瓜分。

  据网票网数据统计,《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排片场次虽受到严重挤压,不过该片一直保持20%~35%的上座率,特别是七夕当天,上座率飙高至32%,超越了最新上映的《宫锁沉香》,呈现回暖趋势。

  “留几手”犀利点评扣主题

  作为一部以爱情冒险为主题的女性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自上映之初便引起诸多网络热议。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微博草根大号“留几手”,直言“期待高群书[微博]这个讲警匪片的人谈爱情”,言明影片主题“爱情这东西总得带那么一点放纵和叛逆才健康”,不仅真实还原了吕月月所追求的爱情“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建议情侣们去观影“涨涨姿势”。“小小邹同学”更是发表长篇微博大谈观后感,“我喜欢《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故事,在爱情中划满伤痕,然后再不断撒盐。”还有网友一针见血的评价:“这不是一部单纯的警匪片,却是一种人性的表达。”(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