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拍戏不顾形象逗趣 零架子气氛融洽

2013年08月16日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哥摆出多个趣怪表情,逗得工作人员非常开心。 发哥摆出多个趣怪表情,逗得工作人员非常开心。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巨星周润发昨晚以一身笔挺西装拍摄新片,搞怪的发哥摆出趣怪表情,完全不顾形象,拍摄逃走时,NG十多次都没有喘气,果然宝刀未老!片中发哥和谢霆锋有连场对手戏,发哥笑说对方Chok过四哥!

  影坛巨星周润发、艺人沈震轩及导演王晶等,昨晚在将军澳一所酒店拍摄电影《赌城风云》,发哥一身新潮西装配皮鞋,型爆全场,更获发嫂亲自监场,难怪面对穿上低胸裙的梁敏仪、内地女星胡然等四大美女,发哥面不改色。

  零架子气氛融洽

  剧情指发哥对四大美女点笑穴和喊穴,发哥更发挥搞笑本色,表情搞怪手势多多,令全场工作人员都捧腹大笑,除了幽默戏,发哥又要在场地来回跑10多次,但都没有喘气兼毫无怨言。等埋位期间,发哥亲自教灯光师打灯,与台前幕后打成一片。

  赞沈震轩有前途

  发哥在该片中与谢霆锋有不少对手戏,他笑指谢霆锋深得老爸四哥谢贤遗传,他说:“他们是祖传的,霆锋比四哥还chok呀!”另外,发哥大赞饰演其徒弟的沈震轩前途无可限量,还谦虚说:“他都很会演,不用我教,他点我才是真的!”而沈震轩和梁敏仪都表示能与偶像合作,心情非常兴奋,沈震轩说:“他(发哥)有跟我分享以前在电视台工作的事,完全无架子!”

  王晶指发哥的角色以搞笑为主,与以前的赌神没有关连。另外,日前和发哥拍摄对手戏时以超性感上阵的吴辰君,同样表示能与发哥合作感到荣幸。(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