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任达华演内地警察上街取经

2013年08月20日07:50  信息时报
    拍照时,任达华指挥颖儿转身,让摄影记者拍下她的好身材。颖儿也笑说,好身材全靠拍摄期任达华的激励,任达华透露:“我告诉她,不减肥的女孩没有未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警匪片《制服》是颖儿[微博]首次和影帝任达华[微博]合作,她昨天在京表示,不仅戏里狂恋“有妇之夫”任达华,戏外也不排斥恋上“大叔”。

  号称国内“口味”最重电影的《制服》昨日在京发布海报,塑造不少经典香港警察角色的任达华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演绎内地警察角色,拍摄过程里有不少新鲜感受,“拍摄手法和情节设置、故事推进和之前还是很不一样,推测犯罪心理和一些侦破手段在香港警匪片里都没有。”

  为了做一个合格的“内地警察”,任达华说自己有段时间特意天天跑到大街上,观察内地警察的言行举止。

  除了破案,任达华此次遭遇颖儿“制服”诱惑,后者为了追求影帝一直死缠烂打,昨日问到是否“大叔控”,颖儿笑言“没有这个嗜好”,“但私下我不排斥忘年恋,喜欢是不受年龄、国籍、爱好等因素限制的。任达华很绅士,对老婆很关心,我的确希望以后能找一个他这样的大叔。”

  颖儿还卖乖表示择偶标准就是“要像华哥一样有责任感”,不料这席话似乎让任达华很紧张,赶紧当众为颖儿征起婚来:“对不起,我结婚了。今天开始,我要帮她找一个男朋友,有像我这样的赶紧来报名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