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任达华上演忘年恋 督促搭档减肥

2013年08月20日11:17  京华时报 微博
任达华感叹颖儿瘦了。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任达华感叹颖儿瘦了。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实习记者王一涵)19日,电影《制服》在京举行概念海报发布会,导演王光利携演员任达华[微博]、颖儿[微博]、吴樾[微博]到场。

  当天发布会由刘仪伟主持。几名主创都大赞任达华,现场仿佛成了他的表彰大会。影片讲述了一起连环命案,任达华饰演一名内地警察。王光利说:“他所有打戏都亲自上场,从不迟到早退,在剧组是大家的榜样。”

  首次演电影的颖儿直言“华哥”是她最崇拜的演员,“他在片场会很用心地教我。他还叫我减肥、多运动,说不减肥没有未来。”任达华现场感叹颖儿变瘦了,“以前拍戏时我们都不敢拍她的背部,现在拍应该很棒。”两人在片中谈了一场忘年恋,颖儿称她在现实中也不排斥与“大叔”相爱。

  该片融入了法官招嫖、城管打人等社会现象,有媒体问及与贾樟柯[微博]《天注定》的异同点,王光利回应称:“相同点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导演对社会现实的关注,但《制服》是一部类型化、商业化的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