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上演忘年恋 颖儿被任达华催婚

2013年08月20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制服》任达华、颖儿亮相 《制服》任达华、颖儿亮相
《制服》任达华、颖儿亲密私语 《制服》任达华、颖儿亲密私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光利导演、刘仪伟监制的电影《制服》在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主演任达华[微博]、颖儿[微博]、吴樾[微博]等悉数亮相。该片有着国内首部“重口味”犯罪电影之称,由真实案例改编,集合了高智商犯罪和时尚的COSPLAY等元素,还有火爆刺激的动作场面以及结果绝对出人意料的精彩悬念。戏里戏外任达华、颖儿等主演的微妙关系更是引人关注。

  颖儿戏内上演忘年恋苦追任达华

  《制服》讲述了城中发生连环命案,犯罪嫌疑人频频现身,任达华、颖儿、袁弘[微博]组成的警察帮与连环杀手间斗智斗勇斗科技斗心理。案件侦破过程中渐渐发觉,整个事件并非简单的凶杀案,故事的背后还隐藏着另一重真相……

  戏内颖儿饰演的女警严晓童,本是任达华饰演的方警官的徒弟,却在长时间的工作接触中日久生情,对任达华痴心一片、苦苦追求,甚至不惜与情敌当面对峙。与袁弘饰演的肖凯也有连番对手戏。成熟性感与青春靓丽的两地两代明星,在离奇恐怖的案情之余,演绎了一场洋溢暧昧气息的多角情感纠葛。

  颖儿被要求减肥 皮裤亮相受任达华称赞

  电影《制服》虽然不是颖儿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却被颖儿称为自己的电影“启蒙之作”。首次和任达华合作,作为新人的颖儿被追问是否有施展魅力,好让任达华多多照顾,她直言:“完全没有,那时我对自己的身材还不够自信。”

  而昨日亮相,颖儿一条紧身皮裤勾勒出减肥成功之后的好身材,“大叔”任达华见面大呼颖儿瘦了20斤,颇为欣赏她的毅力,“那时我告诉她,不减肥的女孩没有未来,她拍戏的时候就疯狂地在减。一开始导演都不敢拍她的后背,显得太虎背熊腰了,现在颖儿真的很美!”

  颖儿也爆料说,除了被要求减肥,华哥对自己的表演做出了许多指导:“华哥是我特别特别崇拜的演员,拍摄过程中我和华哥有很多对手戏,他不准我摇头!”

  任达华对此解释说:“偶像剧可能会有另外的身体语言,但在电影里颖儿作为一个坚强倔强的女警,我不允许她拍戏时摇头。她是非常有潜质拍电影的演员。”一旁的刘仪伟笑道:“从此颖儿看到华哥只有点头的份了”。

  任达华现场催婚 颖儿自称不是“大叔控”

  面对前辈的夸赞,颖儿也向大叔任达华投桃报李:“真的很欣赏他,他是很有气场和个人魅力的演员,戏里很认真,戏外很有亲和力。”刘仪伟故作生气地问她:“你怎么对大叔都这么说!上次对我也这么说!”任达华笑着站出来英雄救美:“但是她对你没爱意,对我有爱意!”

  颖儿今年不过25岁,可58岁的任达华早已为人夫、为人父,两人相差了足足33岁。戏里的忘年恋确实很有看点,不过戏外颖儿却说自己对大叔不是很感兴趣,问她是否有“大叔控”,颖儿笑言,“没有这个嗜好,但私下我不排斥忘年恋,还是要看对方有没有个人魅力吧。喜欢是不受年龄、国籍、爱好等因素限制的。”

  说起择偶标准,颖儿也直言“要像华哥一样有责任感”,一席话让任达华颇为受用,立即热心的当众为颖儿征起婚来:“今天开始,我要帮她找一个男朋友,有像我这样的赶紧来报名哦!”引得颖儿笑声不断。

  《制服》发布会当天,还发布了一款概念性先导海报。据悉,该片将有望于十月份与观众见面,导演也表示,还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