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闪玩》公映 张馨予献银幕初吻

2013年08月30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 张馨予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张馨予[微博]、方力申[微博]、周秀娜、李威[微博]、洪天明[微博]等人出演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于今天(8月30日)上映。内地女星张馨予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一位饱受结婚压力的女孩晓青,并在该片中献出了第一次银幕吻戏和床戏。

  张馨予惨遭“悔婚”

  内地女星张馨予在《致命闪玩》中饰演的“晓青”饱受结婚压力,她为了获得男方的喜爱,不惜压抑自己的性格,各处讨好。即便如此牺牲自己,结婚当天,张馨予饰演的“晓青”还是惨遭新郎悔婚。为了从失败的婚姻中解脱出来,张馨予饰演的“晓青”参加了“闪玩”派对,由此踏上了一次死亡之旅。

  谈到在影片中惨遭悔婚的感受,张馨予表示,“感情的事要以诚相待,只有用最真实的自己去对待对方才会换来一辈子的真爱。”

  张馨予献银幕初吻

  影片《致命闪玩》讲述的是女孩晓青(张馨予饰)因为婚礼上惨遭新浪悔婚后,通过组织的“闪玩”来麻痹自己,努力掩盖自己的脆弱和伤心,而这吸引到了阿德(方力申饰)的参与。

  在“闪玩”派对上,方力申遇见了张馨予,并与张馨予在夜幕下激情热吻,令人血脉喷张。虽然都是专业演员,但在面对《致命闪玩》中的激情戏时,男女主角却都有些不好意思。方力申笑言,“和女神演激情戏,难怪致命”,张馨予则坦言,这是她第一次银幕演吻戏和床戏。两位主演也拍胸脯保证,这段激情戏绝对有“致命”的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