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狄仁杰》造型曝光 狞厉惊悚狠劲足

2013年09月11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古装硬汉胡东[微博]获徐克钦点出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消息早就见报,但他在剧中的角色和戏份却一直被“藏着”,无论是导演还是片方对此都表现神秘。随着该片上映时间的不断推进,近日,胡东在这部电影里的剧照也首次曝光。可以看到,胡东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造型狞厉惊悚,狠劲十足;而他饰演的角色看起来应该是武功高强、能飞檐走壁的显要人物。

  据悉,胡东自出演新版《水浒》里的悲情英雄林冲后,一炮而红戏路大开。更加受到徐克导演的青睐,成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第一个签约的演员。而胡东在戏中的打戏几乎都是亲自完成,连徐克都赞其敬业。对此,胡东笑言“腰都快打断了”,让人感叹,演员不易做,动作演员就更是难上加难喽!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